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美国高尔夫名人赛 > 正文
关注伍兹古森组合 名人赛卫冕之路老虎阔步前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7:09 新浪体育
关注伍兹古森组合名人赛卫冕之路老虎阔步前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连续第五年,美国名人赛因为雷暴延迟,这一次受影响的是第三轮。昨天晚上奥古斯塔就降下雷暴,而今天比赛没有开始多久就下起雨来。星期六的比赛延迟了差不多四个小时。

  老虎伍兹是大雨延迟后出发的选手,他的同伴是世界第三古森。第一洞橄榄洞,老虎伍兹发球进入左边长草,面对169码的距离,他攻果岭的一杆也没有打好,冲到了果岭旁边
的安全线之外。可是第三杆的切杆,他就击得很干净,随即一推保平标准杆。

  第二洞石枣洞是一个五杆洞,应该是一个抓鸟的机会。老虎伍兹发球不错,放上了球道。与之相比,古森就遇到麻烦,发球下到一条沟中,停在了石头上。古森没有选择罚杆,而是直接击球,小球回到了第一层长草处。这一洞古森第四杆切杆很漂亮,顺利保平了标准杆。与之相比,老虎伍兹就比较可惜,第二杆没有上果岭,停在了果岭沙坑前方,而小鸟推又从洞边滑出,最终他只保平了标准杆。

  第三洞碧桃洞,老虎伍兹五号木开球,球放在球道中央,第二杆非常精确,小球就放在洞口边缘。老虎伍兹轻敲进洞,拿下了小鸟,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2杆。

  第四洞

海棠洞是非常长的一个三杆洞,今天的长度为231码。老虎伍兹3号铁击上果岭,可是小球却弹了回来,停在了果岭之外。接下来,老虎伍兹第二杆没有打好,留下8英尺的推杆。昨天,老虎伍兹在16洞错过7英尺小鸟推,18洞错过8英尺小鸟推都没有拿下,然而这一洞他就没有错过,拿下推杆,保平了标准杆。

  第五洞木兰洞是球场难度第三高的球洞,老虎伍兹3号木开球,小球偏向了左边,停在沙坑前方。接下来一杆难度挺大的。第二杆小球掉入了沙坑,老虎伍兹一切一推拿下标准杆。

  第六洞红松洞,老虎伍兹也击到了果岭前部,可是小球最终又滚回了球道。不过他的切杆仍相当锋利,小球放到洞口,再次保平标准杆。

  比赛现在还没有结束,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第三轮的后半部分不得不延迟到星期日。

关注伍兹古森组合名人赛卫冕之路老虎阔步前行

  成绩表 第三轮分组 独家视频 浏览美国名人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