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美国高尔夫名人赛 > 正文
名人赛领先家乡疯狂 坎贝尔期待德州第13件绿茄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6:41 新浪体育
名人赛领先家乡疯狂坎贝尔期待德州第13件绿茄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德克萨斯州小城安德鲁斯的日报早就没有了,可是查德-坎贝尔领先2006年美国名人赛的消息没有花多久时间就在他的家乡传遍了。

  查德-坎贝尔在德克萨斯州西部的小城长大,在九洞的安德鲁斯乡村俱乐部学会高尔夫。星期五比赛结束,查德-坎贝尔领先美国名人赛3杆。五大天王都落在他后边,最近的是维杰-辛格。

  “哦,我的上帝呀,真是激动人心呀!” 查德-坎贝尔的妈妈帕茨说。她与查德-坎贝尔的爸爸菲利普在安德鲁斯家中一起观看到儿子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

  帕茨说:“邻居、朋友、以及多年不谈话的人都给我们说这个事情。我们希望周末能去那里。”

  查德-坎贝尔的哥哥麦克是艾柏林基督教大学(Abilene Christian University)首席

高尔夫教练。星期三比较晚的时间抵达奥古斯塔,麦克与弟弟呆在一起。他们的团队还包括球童和好朋友嘉德-伯克特(Judd Burkett)。

  当查德-坎贝尔的父母努力找寻办法前往奥古斯塔的时候,查德-坎贝尔的妻子艾米也一样。她住在达拉斯郊外。事实上,查德-坎贝尔本人的高尔夫之路也蛮曲折。

  安静、低调的德克萨斯人曾经是胡特斯巡回赛(Hooters Tour)和纳信怀德巡回赛的霸主,不过直到2001年他才加入美巡赛。迄今为止,他赢得了三场美巡赛:2003年巡回锦标赛、2004年湾丘邀请赛和2006年鲍勃霍普精英赛。

  星期五,查德-坎贝尔射下六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今天的比赛其实很难。特别是下午,后九洞有旋风。”查德-坎贝尔说,“昨天(星期四)你还可以直接攻打果岭,可今天却不那么容易。你需要正确判断风向,那非常难。”

  如果查德-坎贝尔的职业生涯还不算精彩的话,应该说相当稳定。他的大满贯赛经验并不丰富,可是却有一次很杰出的表演。2003年美国PGA锦标赛,查德-坎贝尔与米歇尔星期日最后一组出发,两人拼到最后一洞才决出胜负。当时米歇尔击出漂亮的一杆,小球落到旗杆旁几英寸,最终取得了胜利。查德-坎贝尔表示那次失利给予他更多大的动力,让他在更大型的比赛中表现好。

  事实上,在2003年美国公开赛之前,查德-坎贝尔就登上了《体育画报》的封面。当时他的同辈都投票选举他,认为他有可能在美国公开赛上拿到职业生涯第一个大满贯赛冠军。当然,查德-坎贝尔没有做到。

  “很明显,你的目标是在所有大满贯赛都有竞争力。”查德-坎贝尔说,“你也知道,过去我的表现并不是足够好。而这正是我努力的方向。今年我的开局很好,本周前两天我打得很不错。”

  这是查德-坎贝尔第四次参加美国名人赛,不过他就不打算那么早庆祝。查德-坎贝尔说:“你知道,我肯定很兴奋,不过我想这没有什么好庆祝的。我取得的成就还不够。”

  星期六是潮湿的一天,查德-坎贝尔希望可以在这一天迈进自己的梦想,为德克萨斯人历史上第13次拿下绿茄克。

  成绩表 第三轮分组 独家视频 浏览美国名人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