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美国高尔夫名人赛 > 正文
抓住名人赛最后的余辉 68岁库蒂第二轮打出74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4:39 新浪体育
抓住名人赛最后的余辉68岁库蒂第二轮打出74杆

查尔斯-库蒂(资料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查尔斯-库蒂(Charles Coody)星期五以一个值得尊敬的杆数向美国名人赛说再见。第二轮,68岁的他一度有望成为奥古斯塔历史上打出平标准杆的最年老球员。

  德克萨斯人1971年穿上绿茄克,当他走上17洞发球台的时候拿下四只小鸟吞下四个柏忌,有望在老将中击出历史性的成绩。可惜倒数第二洞前冠军吞下一个双柏忌,最终只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2杆。盖伊-布鲁尔(Gay Brewer)现在仍是打出平标准杆的最年老球员。
他曾在1998年美国名人赛第一轮打出66杆。

  可是查尔斯-库蒂的这一轮仍值得骄傲,值得回忆,因为今天的奥古斯塔已经增加到了7445码,而他昨天打出了89杆,高于标准杆17杆,位于所有选手最末。

  “不要误会我的意思。我对74杆并不满意。我丢了好几杆。”查尔斯-库蒂说,“不过这是我最后一轮比赛,当我离开球场的时候,我的感觉很好。是时候说退出了。如果我另外一场比赛也打160杆(两轮),我想我也会说这是一个好杆数。这里有8个五杆洞我都力所不能及了。”

  美国名人赛在四大满贯赛中相当独特,它每年都邀请前冠军参赛,无论他年纪有多大,身体多么衰弱。今年的邀请函发给了盖伊-布鲁尔、汤米-亚伦(Tommy Aaron)、比利-加斯波尔(Billy Casper)和道格-福特(Doug Ford)。但是这些老人全部都拒绝参赛。尼克劳斯与阿诺-帕尔默也一样。这也是多年来两位高球巨人第一次同时不参加美国名人赛。

  不过三届美国名人赛冠军加里-普莱尔和查尔斯-库蒂却不一样。加里-普莱尔本人说他所参加的美国名人赛数目要超过阿诺-帕尔默。阿诺-帕尔默连续参赛50次。

  1971年美国名人赛,查尔斯-库蒂在15、16两洞连抓小鸟,击败了攻势凶猛的约翰尼-米勒(Johnny Miller)和尼克劳斯,最终以两杆取得了胜利。今天的74杆是他自2001年打出72杆以来的最好成绩,不过他仍不能获得晋级。其实赛前查尔斯-库蒂已经明确表示今年是他最后一次参加美国名人赛,今年来参赛只不过是想看一看奥古斯塔修改成什么样子了。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