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美国高尔夫名人赛 > 正文
火爆后程助辛格获领先 美国名人赛伍兹标准杆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04:46 新浪体育
火爆后程助辛格获领先美国名人赛伍兹标准杆开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0年美国名人赛冠军维杰-辛格五洞里抓住四只小鸟,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在领先榜上异军突起,取得美国名人赛首轮暂时领先。与之相比,卫冕冠军老虎伍兹却经历了起起伏伏的一轮,只打出平标准杆的72杆。

  2000年美国名人赛,维杰-辛格在第三轮打出70杆之后,第四轮打出69杆。四天下来,维杰-辛格的成绩为278杆,低于标准杆10杆,比埃尔斯低三杆,比罗文-罗伯茨(Loren R
oberts)和大卫-杜瓦尔低4杆,取得了胜利。

  今天,斐济人在后九洞打得相当火爆。在第七洞抓住一只小鸟后,他在11、13、14、15四洞都抓到小鸟。上午的比赛结束,他没有吞一个柏忌,以一杆优势领先洛克-梅迪亚特(Rocco Mediate)。让人有点意外的是:洛克-梅迪亚特同样也在11、13、14、15四洞抓到小鸟,他与维杰-辛格相比,只第七洞没有抓到鸟。阿龙-奥本侯斯勒(Arron Oberholser)本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获得单独第三名。

  2000年夺冠的时候,维杰-辛格在标准杆上果岭率方面领先阵容,72个果岭上了58个。今天,他在这方面的统计数据依然很精彩。18个果岭,斐济人上了14个,标准杆上果岭率为78%。另外他推杆的表现也不错,为27推,平均每洞所用推杆数为1.60杆。

  去年已经获选进入世界

高尔夫名人堂,维杰-辛格只因为要到上海参加汇丰冠军赛而没有参加入会仪式。他在美国名人赛的表现一向不错,12次参赛10次晋级,其中5次进入前十名。

  维杰-辛格这两年一直有上乘的表现,可是今年他的状态却很可疑。春天本来是他收获的季节,然后他却没有得到一个冠军。维杰-辛格拿到多个前十名,可是只有梅赛德斯锦标赛真正有夺冠的机会。维杰-辛格的年龄已经有43岁,可是20年前尼克劳斯以46岁的高龄夺取了1986年美国名人赛,很难说世界第二维杰-辛格就做不到。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