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活动资讯 > 正文
2006人人都在高尔夫 佰嘉通推出99元第一杆套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09:25 新浪体育
2006人人都在高尔夫佰嘉通推出99元第一杆套餐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高尔夫的发展与普及跟经济发展密切相关,纵观20世纪50年代的日本、60年代的美国和90年代的韩国,都分别爆发了高尔夫的普及现象,而这可以说是经济繁荣的产物,即跟个人收入有关。进入21世纪的中国,社会稳定,经济快速增长,人们生活水平大幅提高,3亿城市人口中有11%即3000万人的年收入已经达到了1万美元,这些白领阶层无疑是高尔夫的消费人群。可以说,中国已经走到一个历史时刻,高尔夫的发展契机到来了。

  佰嘉通看到了潜在的

高尔夫人群,要将高尔夫的普及和发展落到实处,从而拉动整个高尔夫行业的营销,消除人们的误解,将人们心中的贵族运动变为大众运动。

  今年,佰嘉通的口号是“2006,人人都在高尔夫”,并已推出“人生第一杆”套餐。只要99元,就可获得一支球杆、一顶球帽、一节指导课程、练习场消费和一本入门宝典,让从来没有接触过高尔夫的人们能够体验高球的魅力,开启新生活、新未来,结交新朋友,打造时尚、健康、高尚概念。

  佰嘉通带你轻松挥出高尔夫人生第一杆,轻松兑现你的高尔夫梦想!进入高尔夫的世界,你的人生从此不同!

  佰嘉通的99宣言

  “我们必将让高尔夫运动在中国走向大众!”

  20世纪初,福特公司将其T型车的价格降低了58%,使汽车在美国得以普及,从而改变了美国人的生活方式……

  今天,我们让所有能拿得动球杆、愿意花99元的中国人都来享受高尔夫、享受健康生活……

  全国客户服务中心:400-678-0000

  www.GolferPASS.com

  关于佰嘉通

  佰嘉通是专业的高尔夫运动服务商。佰嘉通提供中国最大的网络实时响应订场系统,为商旅人士提供便捷、跨球会、透明的高尔夫消费服务。佰嘉通采用行之有效的营销策略,为行业培育增量群体,打造多方共赢的经营格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