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品质生活 > 中华合作时报·华人高尔夫周刊 > 正文
缺耐性怕晒太阳还未动杆 容祖儿:向往绿色生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2:36 中华合作时报-华人高尔夫周刊
缺耐性怕晒太阳还未动杆容祖儿:向往绿色生活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 陆昕

  在刚刚过去的3月,当红女星容祖儿可谓再展风采,在她的新碟《Ten Most Wanted》发布会暨歌迷聚会上,容祖儿慷慨解囊,自出经费,邀请了150名歌迷到场。在歌迷聚会上,这150人举行宣誓仪式,表示会誓死追随偶像,随即又送上写有10样最想偶像做的事的旗帜,包括想让祖儿找个“堂堂男人”。祖儿笑称“堂堂男人”只是歌名,对于歌迷的誓师仪
式,她非常感动。

  3月24日,当红女星容祖儿在香港出席了“第三届sina网络广告大奖”颁奖仪式,她获得了“网络广告女神奖”的殊荣。容祖儿以中古世纪look的造型领取女神奖,她表示,现在很多人都爱上网,上网可以获得各类不同的资讯,她除经常上网看新闻外,有时还在网上写日记,还会看别人的日记。如果太隐私的事,祖儿会留起,不会公诸于世,私人照片也一样,不会放上网给大众欣赏。

  此前,容祖儿还在尖沙咀香港文化中心参加“三一八群雄汇”活动时,一脸倦色,原因是前一天为某品牌的啤酒拍摄广告及MV,通宵达旦,期间他们还要饮啤酒,因此出席活动时,声音变得有些沙哑。显然,容祖儿打

高尔夫的梦想还没有实现,否则她的精神状态不会如此差。

  更早些时候,容祖儿参加港岛高尔夫球会揭幕活动时曾表示,自己因欠缺耐性故并不会打高尔夫球,“或者将来我是陪伴老公打高尔夫的阔太太。”容祖儿半开玩笑地说。

  容祖儿说自己最喜爱打羽毛球,“我听说打高尔夫球一打便会上瘾,我又贪靓,怕晒太阳。”

  容祖儿扬言将来要做阔太太,当追问她是否将来一定要做阔太太时,她却笑称:“不是,现在打高尔夫球非常普及,不是阔太太也可以打吧!”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