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美国高尔夫名人赛 > 正文
美国名人赛前热身却翻船 斯藤森南方赛打出77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0:31 新浪体育
美国名人赛前热身却翻船斯藤森南方赛打出77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瑞典选手斯藤森在球员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三,但是却在南方贝尔精英赛第一轮比赛中翻船。斯藤森第一轮打出77杆,超出了标准杆5杆,排名倒数第四。

  下周即将举行美国名人赛,著名的选手基本选择备战名人赛。斯藤森目前莱德杯积分榜上排名第一,但是在今天的头三洞就吞下了两记双柏忌。斯藤森今天从第十洞出发。在第十一洞,斯藤森铁杆居然失掉准头,189码远的三杆洞却将球击入湖中。第十二洞,斯藤森
的开球鬼使神差地跑到左边树下,不得已只要抛球接受处罚。在第16洞的时候,斯藤森又吞了一个柏忌球,成绩已经为+5杆。第18洞一记18英尺远的小鸟球让他找回了一点信心。

  后九洞,斯藤森略微缓过劲来。在第六号洞抓下了一只小鸟球。但是又在第五号洞吞下双柏忌,双柏忌的数量增加到了三个。斯藤森第一轮之后排名倒数第四。

  斯藤森1976年4月出生在瑞典,1999年转为职业;身高1米87,体重88公斤,典型的北欧球员,击球距离远。今年1月份的阿布扎比锦标赛上,斯藤森以一杆之差败给了美国选手迪玛科。在卡塔尔大师赛上,斯藤森成为新贵。斯藤森还获得生平最大的荣誉,参加一周后的美国名人赛。

美国名人赛前热身却翻船斯藤森南方赛打出77杆

  (小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3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