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葡萄牙公开赛布罗德赫斯特欲卫冕 道赫蒂出山争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12:05 新浪体育
葡萄牙公开赛布罗德赫斯特欲卫冕道赫蒂出山争胜

2005年葡萄牙公开赛 布罗德赫斯特夺冠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法国选手范德维德在葡萄牙马德拉岛上夺取冠军之后,欧巡赛本周做了一个短途旅行,来到了阿尔加维。本周在这里将举行葡萄牙公开赛。英国选手保罗-布罗德赫斯特(Paul Broadhurst)本周将对抗当地的强大阵容卫冕自己的这一头衔。

  一年前,布罗德赫斯特在好朋友巴里-莱恩(Barry Lane)出现灾难的情况下夺取了职业生涯第五个欧巡赛头衔。而本周,诸多选手则力图将布罗德赫斯特拉下马,夺取葡萄牙的
全国锦标赛。

  苏格兰选手保罗-劳列一年前在葡萄牙公开赛上获得了第二名。上一周他参加了马德拉岛公开赛,状态不错。本周,保罗-劳列将是美丽殿的热门选手之一。

  除此之外,现在位于欧巡赛奖金榜第五位的道赫蒂也将参加本年度的赛事。参加完TCL精英赛之后,道赫蒂休息了一周。英国人本赛季开局很不错,虽然还没有夺冠,但是九场比赛中他有五场都进入了前五名,包括三亚举行的TCL精英赛。

  从过往的战果来看,威尔士选手多德和布拉德利-德雷奇(Bradley Dredge)也有可能交出好成绩。六个月前,这一队威尔士选手在维多利亚俱乐部夺取了世界杯。德雷奇期待着本周的比赛:“很高兴重新回到阿尔加维。我希望这一次比赛不要只打三轮就结束了。”德雷奇说,“严肃地说,夺取世界杯是我和史蒂芬(-多德)职业生涯中的伟大时刻。这是伍斯南和大卫-勒维林(David Llewellyn)1987年来的第一次。这向你展示了这一奖杯是如何难拿。回到夺冠的地方,我希望自己能带上一点运气。”

  葡萄牙公开赛的总奖金为125万欧元。德雷奇相信葡萄牙是威尔士人的福地。“我认为威尔士人在葡萄牙一定有什么魔力。”德雷奇说,“菲利普-普莱斯(Phillip Price)2001年赢得了这一比赛,而我在2003年赢得了马德拉岛公开赛。史蒂芬和我赢得了世界杯。凯龙-苏利云(Kyron Sullivan)几个星期前则在这里赢得了挑战巡回赛。这里给威尔士选手不少好兆头。”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