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深昆对抗赛深圳轻松取胜 华盛精英队续写主场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10:47 新浪体育
深昆对抗赛深圳轻松取胜华盛精英队续写主场不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3月28日,“2006华盛深圳精英队-昆明企业家联队对抗赛” 第二天的比赛移师中国最美丽的球场之一--深圳高尔夫俱乐部。

  深圳春天的天气真是孩子的脸,说变就变,昨天还是恶风冷雨,今天却是阳光普照,蝉鸣不断。一夜之间晚春变初夏,云南队是否会发起反攻,反败为胜呢?

  比赛开始前,双方队员互换礼物,“比赛第二,友谊第一”,一向是队际对抗赛的传统。简短的开球仪式后,双方队员正式踏上了一决胜负的tee台。

深昆对抗赛深圳轻松取胜华盛精英队续写主场不败
华盛精英队

  云南队今天披黄袍出战,滇池湖畔高尔夫球会董事长陈方先生的一记又直又远的挥杆,小白球如离弦之箭,划过晴空,掠过碧树,此情此景是何等写意与享受,比赛的紧张和输嬴的压力完全抛到脑后,充分的享受高尔夫的乐趣也许才是他们深圳之行的目的所在。

深昆对抗赛深圳轻松取胜华盛精英队续写主场不败
华盛精英队

  比赛似乎没有太大的悬念,大举反攻的云南队并没有给深圳队造成多大压力,凭借主场之利的深圳队继续保持领先优势。先是后九出发的苏东/郭文辉组合在C7 洞轻松抓鸟,继而廖文东/钟建民组合也以两洞领先进入下半场。深圳高尔夫俱乐部的C场2号洞的果岭难度不小,洞杯正好处于斜坡中,云南队的多数球员均在此洞遭遇劫难,而深圳队前九出发的王飞/陈锦标组合以2洞领先完成此洞,保持领先的还有尹导/吴小龙组合、梁子斌/戴宁伟组合等。

  最终深圳队以13比1的大比分完成了第二天四人四球赛,以两天总比分25:3完胜远道而来的云南队,赢得了此次2006华盛深圳精英队-昆明企业家联队对抗赛的胜利,保持了主场不败的战绩。

  赛后的颁奖仪式上,滇池湖畔高尔夫球会的陈方董事长向深圳队再下战书,相约在美丽的滇池湖畔,一决高下。不过在滇池湖畔等待深圳队挑战的将是一支经验丰富的海外军团。

  (萧萧)

  第二天四人四球赛 成绩表

深昆对抗赛深圳轻松取胜华盛精英队续写主场不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