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巡回赛 > 正文
06中巡赛首站群英荟萃 张连伟梁文冲确认出战海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1:50 新浪体育
06中巡赛首站群英荟萃张连伟梁文冲确认出战海南

张连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中国两大高尔夫球顶尖高手张连伟和梁文冲都已确认将参加4月6日至9日举行的中国巡回赛2006年首站赛事。中国巡回赛继去年成功举办4站之后,下周将在海南康乐园拉开第二年的赛幕。

  由于去年中巡赛元年的赛程确定时间较晚,两位忙于参加国外比赛的中国高手的日程已经排满,所以他们05年都只参加了珠海站一场比赛。张连伟说,“我会继续努力支持中国高球的发展。”这位年届40的中国高尔夫球领军人物表示,“背负着中国第一代球手的名衔,我希望带领中国球手一同登上国际舞台。我们的年轻选手需在比赛上多学习,给中国高尔夫带来冲击,我希望不断有新的球手加入。”张连伟06年在欧巡赛的最好成绩是在阿布扎比锦标赛中的第12名。

06中巡赛首站群英荟萃张连伟梁文冲确认出战海南
梁文冲

  梁文冲近年来分身于日巡赛和亚巡赛,27岁的他过去两年在日巡赛中有不俗的表现。2005年中国巡回赛珠海站的比赛中,他的全家到现场为他打气,梁文冲也不负众望赢得了这个别具意义的冠军。“中巡赛的成长更是因为有无数的人在关注它,在扶持它,可以说它代表了中国高尔夫球运动在新世纪的快速腾飞,是国家经济实力强盛的标志,我可以参与其中,并在去年参加的唯一的一站比赛中就获得了冠军,更是充满了自豪感。”

  张连伟和梁文冲,这两位中国高尔夫的代表人物已经做好准备,迎接06中巡赛海南站的挑战。近年来展露头角的小将李超,去年成为中巡赛元年最大赢家,除了获得两站冠军,还赢得年度奖金王等多项年度大奖。

  李超表示他现在状态不错,对自己在最近的几场大赛中的成绩都还算满意,他在三亚举行的TCL精英赛中获得并列第25名,是参赛的中国大陆选手中成绩最好的。

  中巡赛2005年的正式启动,为中国职业高尔夫球员提供了前所未有的良好平台,去年的4站比赛中涌现出了黄永欢、廖贵明、丘志锋、袁浩、吴伟煌等众多表现出色的选手,今年他们也早早为中巡赛做好了体能和心理的双重准备,期待在中巡赛第二年赛事中能有优异表现。

  “我从其他选手那听到不少关于中巡赛的正面评价,看见他们的对高球的热诚及自信日益增长,我也很高兴。”张连伟说,“TCL是他们今年参加的第一个比赛,正好给他们一个热身的机会去准备2006年。他们需要习惯比赛的压力,尤其是在领先时所要面对的压力。”

  2006年中巡赛首站因为齐聚了中国的高尔夫球顶尖高手,必将精彩纷呈。

  中国巡回赛2006年上半赛季赛程安排

  2006年4月 6日- 9日 2006中巡赛海南站 海南康乐园温泉高尔夫球会

  2006年5月11日-14日 2006中巡赛珠海站 珠海金湾高尔夫球俱乐部

  2006年6月15日-18日 2006中巡赛山东站 山东海阳旭宝高尔夫球俱乐部

  (萧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