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亚梅斯球员锦标赛夺冠 加勒比岛国举国上下欢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09:32 新浪体育
亚梅斯球员锦标赛夺冠加勒比岛国举国上下欢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亚梅斯夺取球员锦标赛冠军,他的祖国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举国上下大欢庆。在这个加勒比海的双子岛国上,政府官员和当地媒体都给予他高度的评价。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共和国体育和青年事务部长罗杰-博伊尼斯(Roger Boynes)称41岁的亚梅斯是该国体育运动员的典范,是该国130万人口中最伟大的体育运动员。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共和国的国际明星不多,亚梅斯是他们中少有的一个。多年来征战美巡赛,亚梅斯之前只赢得过西部公开赛。星期日,亚梅斯在佛罗里达蓬特韦德拉海滩(Ponte Vedra Beach)夺取了总奖金800万美元的美巡赛旗舰比赛。

  亚梅斯的母亲玛莉莲表示她一直在家里紧张地收看球员锦标赛的直播。他们家坐落在该国首都附近的西班牙港(Port-of-Spain)。玛莉莲说:“当他从18洞发球出去时,我的心才安定下来。在那个阶段,你不太可能犯太多错了。”亚梅斯以6杆优势夺取了球员锦标赛冠军,获得了144万美元的高额冠军奖金。

  亚梅斯的父亲是Texaco公司的工程师。根据母亲透露,亚梅斯在特立尼达南部的公司营地里长大,在原油公司的球场中打

高尔夫

  现在,亚梅斯同太太和两个儿子在加拿大居住,他已经获得了该国国籍。不过,他们也不时回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根据最新透露的消息,亚梅斯将取消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旅行,去参加下个月的美国名人赛。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3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