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2006年VOLVO中国公开赛 > 正文
期待赛季两赢同一赛事 卡西出战VOLVO中国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9:59 新浪体育
期待赛季两赢同一赛事卡西出战VOLVO中国公开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6年VOLVO中国公开赛将于4月13日至16日在北京鸿华国际高尔夫球会上演,上届冠军英格兰球员保罗-卡西已确认参赛,将回到中国捍卫冠军地位。

  曾是2004年莱德杯欧洲队成员的保罗-卡西将在今年VOLVO中国公开赛上与众多欧巡赛高手对决,其中包括前英国公开赛冠军、5次欧巡赛事优胜者苏格兰名将保罗-劳瑞﹑前VOLVO PGA 锦标赛冠军苏格兰人斯科特-杜蒙德﹑丹麦选手安德斯-汉森和西班牙选手加里多,
以及两度欧巡赛优胜者英格兰球员肯尼斯-弗瑞,法国名将让-弗兰克斯-雷米斯和威尔士选手菲利普-普莱斯。

  奖金总额攀升50万、达到180万美元新高的2006年VOLVO中国公开赛是亚、欧巡回赛联合批准赛事。曾经五次赢得职业赛事的保罗-卡西表示,能作为前冠军参赛2006年VOLVO中国公开赛感到很兴奋:“我期待着回到中国,将抓住一切机会力争卫冕。今年赛事的举办时间与上届间隔很近。去年在深圳夺冠VOLVO中国公开赛的一幕仍历历在目,仿佛就在昨天。为捍卫冠军地位而战的感觉真的很美妙。”

  去年11月在深圳

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VOLVO中国公开赛上,28岁的保罗-卡西三轮过后仍落后领先者5杆,但第四天他发挥出色,以65杆(-7)的优异成绩与同胞奥利弗-维尔森打进延长赛。最后凭借一记漂亮的小鸟球战胜对手一举夺冠。

  由于今年公开赛日期和举办地点的改变,令卡西的卫冕之战大大提前,让他有机会在同一赛季两次赢得同一赛事。去年11月的深圳VOLVO中国公开赛是欧巡赛06赛季第2站,而下月将在北京举行的2006年VOLVO中国公开赛是欧巡赛06赛季的第18站。

  “在巡回赛同一赛季两次赢得同一赛事,这样的机会十分难得,意义非凡。”卡西说。

  中国可谓卡西的福地,在去年的三亚精英赛上,卡西也是通过延长赛战胜爱尔兰名将保罗-麦克金尼夺冠。卡西曾说在亚洲打球感觉很舒服,这和他的连连取胜有关。“中国很适合我。在这里我感觉很松弛。人在放松时就容易取得好成绩。我非常期待即将到来的VOLVO中国公开赛。我在中国见到许多维护上乘的球场,相信鸿华球场将会是另一次难忘的经历。”

  VOLVO盛事管理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梅尔-派亚特得知卡西将前来卫冕VOLVO中国公开赛桂冠,感到十分高兴:“卡西是个很有天赋的球员,也是一名真正的绅士。他在去年VOLVO中国公开赛上表现出的顽强拼搏精神,与公开赛冠军的称号相匹配。相信他一定会全身心投入卫冕之战。”

  VOLVO是第一家在中国赞助举办国际职业高尔夫赛事的跨国公司。早在1995年,VOLVO与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香港富通环球有限公司合作,创建了VOLVO中国公开赛,开创了中国高尔夫的先河。在中国高尔夫21年历史上VOLVO中国公开赛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它是中国第一项以国家命名的72洞公开锦标赛,为高尔夫运动在中国的发展起到推动作用。12年来该赛事为中国和亚洲培养了众多包括张连伟、程军和梁文冲在内的优秀选手。

  (富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