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两月打出两记一杆进洞 斯滕森冲击球员锦标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9:51 新浪体育
两月打出两记一杆进洞斯滕森冲击球员锦标赛冠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亨利克-斯滕森(Henrik Stenson)两天来拿到球员锦标赛第三个一杆进洞。而这三个一杆进洞都出现在第13洞。

  175码之外,斯滕森用7号铁击球。小球在果岭上弹跳了两下,最终滚进了洞中。这是球员锦标赛历史上第26个一杆进洞。另外,这也是斯滕森在正式赛事中取得的第一个一杆进洞,不过这是他两个月来的第二个。在世界比洞赛的练习轮中,瑞典人曾经打出一杆进洞

  斯滕森说:“20年来,我没有打出过一个一杆进洞,可现在它就出现得如此频繁。”

  球员锦标赛第二轮,雷奥纳德和帕尼维克都在13洞拿下一杆进洞。可是两人的命运就很不相同。雷奥纳德被淘汰出局,而帕尼维克就进入了周末的决赛。

  斯滕森今天凭借这个一杆进洞,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他三轮下来的总成绩为210杆(69-71-70),低于标准杆6杆,位于并列第四位,星期日有望冲击球员锦标赛冠军。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