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正文
30岁目标转向美巡赛 梁文冲用两年时间武装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9:31 新浪体育
30岁目标转向美巡赛梁文冲用两年时间武装自己

梁文冲畅想未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梁文冲在TCL精英赛上表示:他准备于2008年考美巡赛参赛卡。

  梁文冲现在主要在亚巡赛和日巡赛两个巡回赛上征战。由于这两个巡回赛都规定有比赛的场数,而且相互重合的只有一场,所以他打得一直很辛苦。

  去年中巡赛珠海站,梁文冲曾一度表示他很有可能参加不了11月举行的汇丰冠军赛
,因为他需要打满日巡赛的赛程。“我当时真的很担心,我甚至想放弃日巡赛,专心打亚巡赛。”梁文冲说,“不过最后我很好运,终于打满了亚巡赛规定的10场比赛和日巡赛规定的16场比赛。我两个巡回赛的参赛卡都保住了。”

  梁文冲今年计划打10场亚巡赛,20场日巡赛,如果有可能再打两站中巡赛。梁文冲已经确认他将参加中巡赛海南站比赛,估计另外一站中巡赛应该是珠海站。去年,梁文冲在珠海金湾赢得了一站中巡赛冠军。那个地方距离梁文冲的家乡不远。去年的比赛,梁文冲的父母都出现在了赛场上。

  可是27岁的梁文冲的目标就不只这两个巡回赛,他的目标更远大。2008年,中山小伙子计划参加美巡赛资格考试。“我计划2008年考美巡赛参赛卡。”梁文冲说,“我想从现在起还有两年时间做准备。有这样一个时间,我的准备充分一些。”当2008年来临的时候,梁文冲正好30岁。业界一般认为,过了30岁,一个

高尔夫球员才算成熟。另外一方面,虽然梁文冲在国内虽然已经赢了好多个冠军,去年他就夺取了两个,但是他还没有一个国际赛事的头衔。梁文冲说:“如果我能赢一场大赛冠军,也许会给我考美巡赛资格增加一点信心。”

  那么为什么梁文冲不选择欧巡赛,专门选美巡赛呢。普遍人都觉得欧巡赛的门槛要比美巡赛低一些。“欧洲不太适合我,毕竟到各个国家打球需要更多签证,也比较困难。我更喜欢打美巡赛。”梁文冲补充说。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