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锯齿草17洞魔障不断 球员锦标赛特维两年连遭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09:02 新浪体育
锯齿草17洞魔障不断球员锦标赛特维两年连遭灾

特维很无奈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锯齿草17洞魔障不断 球员锦标赛特维两年连遭灾

  当总奖金800万美元的球员锦标赛开始之后,充满争议的锯齿草17洞再次让美国球员鲍勃-特维(Bob Tway)遭灾。

  12个月前,鲍勃-特维创造了一个他不想要的赛事纪录。他在这个岛屿洞打出了12杆
。当时他至少五次将球击入水中,而接下来他又出现三推。

  美国PGA锦标赛前冠军当时处于第十位,可是经过那一洞后位置就跌到了72名。不过这次就没有那么惨烈。鲍勃-特维将球击入湖里,在抛球区抛球之后,他将小球击到了离旗杆六英尺的地方。

  很显然打出五杆,吃下双柏忌并不是鲍勃-特维所想要的结果。在前七洞,他的成绩为高于标准杆1杆。可鲍勃-特维就不是今天他们这一组最惨的一位。他的美国同胞鲍勃-埃斯特斯(Bob Estes)今天两度将球击入水障碍中,结果吞下四柏忌,打了七杆。

  与以上两位选手同组的是

澳大利亚选手艾伦比。他很开心在这一洞保平了标准杆,现在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4杆,领先赛事1杆。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