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上海高尔夫差点巡回赛 > 正文
参赛规模空前 太湖天阕上海差点赛天马站明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8:27 新浪体育
参赛规模空前太湖天阕上海差点赛天马站明开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上海差点赛致力于普及高尔夫运动、弘扬高尔夫文化。从去年11月份太阳岛站以来,已经成功举行了两站。今年的十场赛事首站将于明天在上海天马高尔夫俱乐部开杆。

  参加这次天马站差点赛的有来自上海、杭州、苏州、北京、哈尔滨以及台北等地的球友总共135人。差点赛承办方高球天地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从去年太阳岛站结束后,就有球
友陆续通过网络电话报名。应球友要求,报名名额从原来的88人一直增加到现在的135人(球场18洞同时开球半天的饱和人数为144人)。在报名过程中,杭州的陈晓先生曾经四次和组委会工作人员联系确认是否报上了名。他不但自己参加,还介绍自己三个好友参加。另外一位姜浩先生,则发亲自手写传真到组委会,表示参赛的热情。

  这次的赛事规模,是上两届差点赛不能比拟的,也是业余赛事中罕见的。差点赛赛事总监杨坤先生说:很多热心的球友这次不能参加上比赛,只能安排到下次。这些球友的热心参与,是对差点赛的认可,也是对组委会组织工作的支持,我们感觉十分欣慰。更加要做好组织工作,为球友服务。

  据杨坤先生介绍,今年的差点赛在组织方面将和去年一样,十分注重赛事组织的公正性、趣味性和科技性。赛事会强调成绩的真实性和裁判的力度。整个成绩结果以及技术分析完全由电脑控制和完成。另外,赛事将继续贯彻“挑战自我、诚实守信、以球会友”的宗旨。

  比赛于明天中午12点开杆。届时,高球天地和新浪网将进行记分卡成绩直播,并开设专栏进行赛事报道。比赛结果将进入中国

高尔夫协会授权的USGA差点认证系统。图为净杆冠军奖杯

  分组出发表

  (高球天地 sophi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