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 正文
会员回家万柳开场 马基高欢迎回家杯开场赛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1:19 新浪体育
会员回家万柳开场马基高欢迎回家杯开场赛收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天街小雨润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最是一年春好处,绝胜烟柳满皇都。”颐和园里春满园,皇城墙外开场赛。2006年的第一场赛事已然揭幕,在这场高尔夫的盛宴下,参赛球手在激烈的角逐着,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球手们竞相显身手,比赛在令人期待中顺利地进行,结果花开遍地,每一位比赛的球手都有属于自己的收获,比赛中获得的无限乐趣以及结交新朋友的快意令人欣喜。

  球僮服装焕然一新,鲜艳的红色,给人以热烈的感觉,会员赞许到“很漂亮”“有新意”“有新的气象”这是万柳给会员的第一个惊喜;当会员及嘉宾走到签到台,看到了别出心裁地创意,在高尔夫球上签到,感到很新奇,此为第二个惊喜;当八点五十分宣布开球仪式开始时一群美丽的啦啦队女郎献上了热力四射的劲舞,为参赛者助威,这也是此次比赛的亮点。整场比赛时间4小时20分钟,转场调配秩序顺畅,这些都令会员非常满意。同时,颁奖环节奖品丰厚,颁奖仪式隆重热烈。会员都反馈很好,并希望每年的赛事都可以同样出彩。

  万柳开场赛成功的落下了帷幕,会员们积极的参与令万柳的每一个人都感到十分的欣慰,本次比赛为万柳续写华章,在此深深感谢马基高,远中悦莱公寓酒店以及大自在黑泥养生馆和首镇之舞公司的友情赞助,感谢每一位关心和支持万柳的朋友!

  2006年马基高“欢迎回家”杯万柳开场赛比赛结果

  总杆冠军:陈树新

  总杆亚军:李新光

  总杆季军:孙广亮

  净杆冠军:孙德顺

  净杆亚军:吴春生

  净杆季军:赵 越

  净杆第四:顾晓波

  净杆第五:耿首春

  距洞最近奖:张雪珉、赵 刚

  一杆最远奖:吴春生、林尤雄

  Birdde最多奖:赵刚 、张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