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球技 > 正文
找一个职业教练刻苦练球 新手学球的几点建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09:37 新浪体育
找一个职业教练刻苦练球新手学球的几点建议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还没有打过高尔夫球之前,我们都觉得打球很容易。事实上,打高尔夫球有时并不那么简单,并且是耗时的游戏。我们要学习它,我的建议是,不要急着学习下场怎么打球,先练习耐性。去练习场学习,只有通过不断练习,才能让你的能力提高。

  我们要做的是:首先,也是最重要的,在周围寻找一位知名教练,在学习之前先了解他们的课程信息。你不要期望没有教练资格的人给你一些打球建议,他们容易给你传达一
些染上坏习惯的信息。

  其次,你需要自己去摸索而不是机械地去学习。太多的

高尔夫学习资料会让你糊涂,你不能仅靠思考而得出挥杆方法,你需要通过实践去摸索。

  再是,定期的短学时讲解比长学时的课程效果好。练习,不断重复地练习,让你的肌肉跟着感觉走,达到身心合一,也只有你自己,才能真正了解你。

  最后,你就可以指定一个计划,从容不迫地出发了。正如谚语“学走要学爬”一样。(作者/Tom Ward )

  (帆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