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中华合作时报·华人高尔夫周刊 > 正文
果岭娇娃挥杆时尚前沿 LPGA的女人球场展丰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09:30 中华合作时报-华人高尔夫周刊
果岭娇娃挥杆时尚前沿LPGA的女人球场展丰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 陆昕

  女人是果岭上一道独特的风景,人们对她们的关注不仅限于球技,她们同时还是时尚与美丽的代言人。虽然高尔夫球场对球手的装束有着严格限制,但LPGA的女人们仍然极尽所能展示着自己的亮丽。

  朴芷垠 追求前卫时尚

  就天生容貌而言,朴芷垠绝对不是LPGA中最出众的女子,不过刚刚27岁的她对时尚的敏锐却令诸多女球手望尘莫及。她非常注重仪表,每次比赛前都要精心化妆,甚至比赛间隙还要补妆,以保持完美的形象。在LPGA中,朴芷垠是一位新新人类,敢于在着装上大胆革新。她喜欢短T恤,并希望能够穿裙装参赛,以便挥杆时能够露出一截小蛮腰,由此可见,她对自己身材的满意程度。

  科什 装束展现高雅

  卡琳·科什无疑是女子职业

高尔夫领域引人瞩目的美女之一。她曾经被美国花花公子网络评选为全球最
性感
的高尔夫女球手。虽然现在已经35岁,但这位来自瑞典的金发女郎,仍是引领女子高尔夫潮流的时尚先锋。

  卡琳·科什头戴一顶深蓝色遮阳帽,既能体现出高尔夫的动感,又可以不露痕迹地展现出她金色的秀发;银灰色的高领无袖T恤,搭配深蓝色休闲裤,这一装束表现出她的高贵典雅。不仅如此,卡琳·科什还是一位非常注重细节的球手,诸如帽子上的彩膜墨镜、简单小巧的耳钉,还有手腕上精致的超薄手表,这一切都把她的高雅衬托得淋漓尽致。

  索伦斯坦 显现英武之气

  当前排名LPGA首位的索伦斯坦无论球风还是着装都有几分男子气。她那件浅绿色暗花纹T恤和纯白色休闲裤,显得柔和而不张扬,搭配一副粗犷大气的耳环和一副暗色黑框墨镜,让她散发出一种英武之气。

  索伦斯坦与她的同乡卡琳·科什相比,更显刚性十足,无论身材、五官,还是动作,都偏向男性化。难怪她能够获得女子职业高坛的统治地位。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