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TCL高尔夫球精英赛 > 正文
一杆进洞成了家常便饭 李超和米沙瓦TCL赛拿ACE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10:10 新浪体育
一杆进洞成了家常便饭李超和米沙瓦TCL赛拿ACE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一杆进洞在亚龙湾高尔夫球会好象已经成了家常便饭。到现在为止,TCL精英赛已经出现了五个一杆进洞,光今天已经出现了三个一杆进洞。

  TCL精英赛第三个一杆进洞是中国选手李超取得的。第四轮,李超在第五洞三杆洞拿下了一杆进洞。而在此洞之前的第四洞,他射下了一只小鸟。没有隔多久,在同一洞,泰国新星米沙瓦(Prom Meesawat)也拿下一个一杆进洞。时间没隔多久,泰国选手威拉沧在第三
洞三杆洞拿下本次比赛第五个一杆进洞。

  星期五TCL精英赛第二轮,亨德里克-布曼(Hendrik Buhrmann)与克里斯汀-尼尔森(Christian Nilsson)在相隔10分钟的时间里各自在前九洞和后九洞击出一杆进洞。亨德里克-布曼用5号铁在179米的第三洞将球灌入洞中,而克里斯汀-尼尔森在165米的第11洞用7号铁拿下一杆进洞。

  李超参加的第一场正式比赛是1998年的全国业余公开赛,18岁的他未能晋级,却很幸运在练习赛里打出了生平第一个一杆进洞。

  李超不只一次在亚龙湾高尔夫球会打出一杆进洞。2003年三亚公开赛(亚巡赛)在这里举行的时候,他就曾打出过一杆进洞。

  根据美国《高尔夫文摘》的技术统计,美巡赛职业球员打出一杆进洞的几率为三千分之一。低差点球员的几率低不少,达到五千分之一。一般人更低,只有一万二千分之一。可是在亚龙湾高尔夫球会,这样的几率要高出不少。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