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TCL高尔夫球精英赛 > 正文
不对称的TCL精英赛对决 巴克尔丝毫不畏惧霍威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8:49 新浪体育
不对称的TCL精英赛对决巴克尔丝毫不畏惧霍威尔

霍威尔(左)与巴克尔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大卫-霍威尔最近一次的经典对决在上海。在汇丰冠军赛上,他击败了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巴克尔最近一次经典的对决在雅加达。在印度尼西亚公开赛上,他被西蒙-戴森打败了。

  那么这两位选手同组对决又是一个怎样的结果呢?星期六第三轮,澳大利亚选手巴克尔打出了65杆,赢了大卫-霍威尔一杆。

  大卫-霍威尔世界排名第14位,他是巴克尔对阵过的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我知道去年大卫在上海击败了老虎,但是我根本没有意识到他的世界排名达到了14位。真是太让人印象深刻了。可是我并没有畏惧,或者说我努力让自己不感到畏惧,有时候这样做非常难。”

  其实澳大利亚人反倒觉得与大卫-霍威尔这样的球员同组会帮助他的技艺。“你与优秀球员打得越多次,特别是与他们同组,你获取的经验也就越多。”

  星期六是巴克尔与大卫-霍威尔第一次同组。大卫-霍威尔直到最近才了解到澳大利亚人的一些信息。那还是印度尼西亚公开赛上,巴克尔输给了西蒙-戴森。“安德鲁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大卫-霍威尔说,“我认为他的前途无量,明天非常难击败。”

  今天,巴克尔已经与大卫-霍威尔对决过了。澳大利亚人取得了小胜,明天他还会缩小差距吗?“我想也许明天要打出64杆、65杆这样的成绩来。”巴克尔说,“甚至要更低,才有可能打败大卫。谁又知道明天的事情呢?”

  今年23岁,巴克尔是业余时代的好手,曾经赢得多项业余锦标,包括1999年和2000年世界青少年锦标赛、2001年澳大利亚业余锦标赛等。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1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