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韩国选手珠海赛6杆优势夺冠 中国钟笑龙获第5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7:31 新浪体育
韩国选手珠海赛6杆优势夺冠中国钟笑龙获第5名

韩国选手Kim Hae-jung夺冠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东方名人亚洲女子巡回赛珠海公开赛今天在珠海东方球场落下帷幕。韩国选手Kim Hae-jung打出70杆,总成绩209杆低于标准杆7杆,以6杆的领先优势夺冠,并赢得7,500美元冠军奖金。泰国选手Walailak Satarak则以总成绩215杆获得亚军。

  “我的推杆和挥杆发挥得都很好,今天的风比较大,风向不定,但是我却非常享受
在风中比赛的感觉,我很满意自己今天的表现。”赛后Kim Hae-jung表示。

  尽管Kim Hae-jung赢得了这场比赛,但是对于这位韩国球员来说,胜利来的有些迟了不免让她有些遗憾。Kim Hae-jung表示自己最想赢得2月份的泰国女子公开赛,因为当时正是她20周岁的生日。“虽然礼物有点迟,但是今晚我还是会与我的好朋友一起庆祝的。”

  Kim Hae-jung的胜利不仅是她自己努力的结果,同时还离不开家人的支持。在整场比赛中,她的姐姐Meong-suk一直为她背包,作为球童为她加油鼓劲。

  凭借本周的出色发挥,冠军选手Kim Hae-jung在亚洲女子巡回赛的奖金榜上直线攀升。

  下周,亚洲女子巡回赛将移师澳门,届时亚洲女子公开赛选手奖金纪录将产生,排名首位选手将自动获得韩国女子公开赛的参赛权。韩国女子公开赛将于五月举行,赛事总奖金为35万美元。

  泰国选手Walailak Satarak本轮开局不错,在五杆的第三洞射下老鹰,“那一洞开球不错,第二杆直接切上了果岭上距洞30英尺的地方,最后长推进洞。感觉太棒了,尤其在风很大的情况下。”赛后,Satarak还对那击老鹰回味无穷。

  首轮与第二轮并列领先者Oh Rak-kyung的冠军让大风给吹走了,她在决赛轮打出80杆高于标准杆8杆,彻底无缘冠军。

  中国选手钟笑龙决赛轮打出79杆,以总成绩219杆,获得并列第五名。中国选手程长娥、张娜以及王纯分别以总成绩221杆,获得并列第13名。中国选手叶莉英以总成绩222杆排在21位。

  (亚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