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美国高尔夫名人赛 > 正文
名人赛向美国公开赛靠拢 伍兹认为短打者没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09:11 新浪体育
名人赛向美国公开赛靠拢伍兹认为短打者没机会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一览改建后的奥古斯塔,老虎伍兹与恩尼-埃尔斯皆认为短打者没有机会夺取冠军。

  老虎伍兹在奥古斯塔打完了一轮练习轮之后,来到了总奖金550万美元的湾丘邀请赛上。当地时间星期三在湾丘接受采访的时候,老虎伍兹指出今年的美国名人赛很可能是最难的一场比赛。

  “毫无疑问,比赛比过去难多了。”老虎伍兹说,“球场长度增加了,再加上果岭本来就很难。这让球场变得很难。

  “以果岭现在的速度,如果它们硬起来,球场的难度也许会是你打过的球场里最高的。”

  奥古斯塔的果岭以起伏不平为特色。即使在改建前,果岭已经很难了。下个月当2006年美国名人赛展开时,奥古斯塔的长度将更长,其惩罚性也将更强。

  “许多人的夺冠机会都被剥夺了。”老虎伍兹说,“如果你的弹道低,而且以这种打法为特色,你的铁杆不能将球挑起来,你将遇到很大的麻烦。”

  最近好几年,奥古斯塔举行美国名人赛的时候都受大雨侵袭。如果太阳照耀乔治亚,相信许多人都会打得很艰难。

  “去年没有雨,我们在练习场上觉得高于标准杆就能取胜。如果好好打,平标准杆你就能轻松取胜。”老虎伍兹说,“今年如果天气干燥,相信情况也是一样。”

  埃尔斯同意老虎伍兹的观点,他说:“以前,美国名人赛是所有四大满贯赛中最有趣的。现在,它将成为最难的一场大满贯赛。如果天气再艰苦一些,那一周将非常难。现在比赛已经像美国公开赛了。”

  奥古斯塔有六个洞进行了改建,第一洞,第四洞,第七洞,第11洞,第15洞和第17洞的长度都增加了。现在球场的长度达到了7,445码。与老虎伍兹九年前赢得第一场大满贯赛相比,奥古斯塔长了520码。

  埃尔斯说:“获得的体验是巨大的,甚至比你以前更巨大,因为在某些特定的区域,你将使用更长的球杆处理。”

  第四洞标准杆3洞,球洞的距离增加到240码。老虎伍兹在评价这一洞时指出:“我曾经同一些50年代、60年代、70年代打过美国名人赛的人聊过。以前,从来没有人用木杆打四号洞。可是今年你一定会看到有人用木杆。”

  埃尔斯对那一洞也感触良多,他说:“第一天是顺风,我用4号铁击向插在左方的旗杆。第二天,风迎面而来。我用2号铁击向插在右方的旗杆。那一洞用2号铁,那可真是一件大事情。”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