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TCL高尔夫球精英赛 > 正文
TCL精英赛当作跳台 道赫蒂瞄准美国名人赛席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09:20 新浪体育
TCL精英赛当作跳台道赫蒂瞄准美国名人赛席位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上周在新加坡大师赛夺取亚军,道赫蒂的世界排名达到63位。他很希望通过TCL精英赛进入美国名人赛阵容。

  4月6日到9日,美国名人赛将在奥古斯塔举行。还没有通过其他方式进入美国名人赛的选手必须在接下来的两周达到美国名人赛的资格标准,才能收到来自奥古斯塔的邀请函。道赫蒂就是这样一名球员。不过英国人的任务更为紧迫,因为他的想法是上周加这周拿到一
个冠军和一个亚军。而道赫蒂上周只拿到了一个亚军,这意味着他必须在这周夺取一个冠军。

  “我想我现在没有太多的压力。我对上周的结果感到满意。我知道要进美国名人赛,我需要这样打。”道赫蒂说,“现在我的任务很紧迫,因为我想这一周我必须取胜才能实现这一梦想。

  “我来这里的时候,并没有在奥兰多多练习。真的有些难。我可不想这周的表现同上周一样。”

  美国名人赛对于道赫蒂来说意义重大,因为如果他能参加美国名人赛,他全年就有可能参加完所有四个大满贯赛了。“我已经获得美国公开赛和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了。”道赫蒂说,“我想到稍迟的时候,我的世界排名能比我现在高一些。按照计划,我也能参加美国PGA锦标赛。如果一年能参加四场大满贯赛那就太好了。

  “年初的时候,这就是我的首要目标,而现在仍是一样。但是一切都是有可能的。想到两周之后我就有可能在奥古斯塔开球,那种感觉真是太爽了。”

  道赫蒂的教练大卫-利百特在奥兰多,他给英国人传授了一些技艺。到道赫蒂周三接受采访的时候,他还没有下场练习,因为他将整天的工夫都花在消化大卫-利百特传授的技艺上了。

  道赫蒂认为本周的比赛要比上周更难,因为这里有大卫-霍威尔、保罗-卡西和麦克金尼。“本周有两个保罗外加大卫-霍威尔,这让赛事更难。”道赫蒂说,“不过正如我上周所说,任何比赛都不容易。”

  与道赫蒂一样,贾第也很想进入美国名人赛阵容。泰国人到现在还没有到奥古斯塔参加比赛。可是上周在新加坡大师赛上被淘汰,贾第就很难进入本届美国名人赛。“对于我来说非常难。”贾第说,“我不得不进入世界排名前50位。我很想参赛,但是机会却很渺茫。我上周打得很糟糕,但是这周却打得很好。如果我运气来了,我就有机会。如果没运气,就像上周一样推不进球,那就没办法了。”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