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正文
新人当家老将出马 索伦斯坦盼萨费维国际赛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2:21 新浪体育
新人当家老将出马索伦斯坦盼萨费维国际赛卫冕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新人当家老将出马 索伦斯坦展望萨费维三连冠

  当地时间本周四,萨费维国际赛将在凤凰城迷信山球场(Superstition Mountain G&CC)举行,总奖金为140万美元。这也是本赛季的第一场72洞四轮赛。刚在万事达精英赛上卫冕成功的索伦斯坦将迎来新赛季的第二场卫冕之战。

  2005年萨费维赛上,索伦斯坦与墨西哥选手奥查娅打平进入延长赛。在加洞18号洞,奥查娅重压之下失手将球开进水里,将冠军拱手让与轻松打帕的索伦斯坦,大姐大成功卫冕。今年如果索伦斯坦再次卫冕成功,那将是她夺得萨费维赛三连冠,这也是她今年将面临的四场三连冠比赛中的第一场。另外三场连续在2004年、2005年夺冠的比赛是酒店精英赛(John Q. Hammons Hotel Classic)、三星世锦赛和ADT锦标赛。

  萨费维国际赛已有27年历史的,凤凰城迷信山球场是它的第五个比赛球场。索伦斯坦今年是第八次参赛,对于凤凰城球场并不陌生,这让她更有信心取得最后胜利。

  当然索伦斯坦卫冕的道路并不会是畅通无阻。去年延长赛中惜败的奥查娅还有在06赛季前两站比赛中夺冠的韩国球员金珠美和李明娜都渴望阻止大姐大捧起第68个冠军。而目前处于LPGA官方奖金榜首的新人李善华和三站比赛都在前五名的古尔比斯,也期望能在本周捧起职业首冠。

  虽然到目前为止,LPGA2006年的新人还没有夺得冠军,但这些很有实力的女孩子已经展现了自己的实力。现在领先LPGA最佳新人排行榜的是前面提到的李善华,她的最佳新人积分已经到了204分,朱莉耶塔-格兰娜达(Julieta Granada)以144分排在第二位。摩根-普雷塞尔拿到了113分,暂居第三。排在前10名里的新人有九位已确认参赛。

  本次比赛还特邀两位业余球手Esther Choe和Angela Park,这两个都来自加利福尼亚的女生是萨费维业余公开赛的优胜者。她们的差点在2左右。另外,老将Beth Daniel、梅格-马龙、罗西-琼斯(Rosie Jones)等名将选择了本周开始新赛季,可以想象又一场精彩赛事即将呈现。

  (沫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