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 正文
北京地区-北京温榆河高尔夫俱乐部特色球道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4:24 新浪体育
北京地区-北京温榆河高尔夫俱乐部特色球道介绍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北京温榆河高尔夫俱乐部规划修建118洞,首个18洞美式球场聘请美国著名球场设计大师Ronald Fream 做概念设计。设计师充分考虑球场与自然、自然与环境、环境与人文的和谐统一。设计理念独特,高标准的七十二杆国际锦标级球场,符合USGA标准。第二个18洞澳式球场,由世界知名球场设计公司Nelson & Haworth 设计。目前球会除组织第二个澳式十八洞建设外,正积极规划未来球场建设,全部118洞球场设计将分别展现美、澳、德、日、新西兰等风格。

  1号洞堪称是全场最长的一洞,蓝Tee577码,金Tee则达到600余码,来温榆河打球,提前活动好筋骨可是必不可少的。

  5号洞是一个标准的Par4洞,蓝Tee230码,红Tee180码,这是温榆河最著名的“过河洞”。之所以这样命名,在于发球台和果岭分别坐落在河的两岸,中间是温榆河川流而过。站在彼岸的发球台遥看对岸的果岭,不免心里打鼓,打短了,球就会落在河中。只有稳定情绪,大力挥杆!听这里的球童介绍,曾经有一位职业球员在这一洞打出过310码的骄人成绩,竟然“打穿”了!当然,考虑到球手水平的参差,球场在果岭的一岸还另设了一个发球台,保守的球手不防乘小舟划到彼岸,继续作战。

  7号洞的球道异常狭长,蜿蜒的人工湖紧紧包围着球道,稍不留意小球就会落水,让人功亏一篑。掌握精准落点,方可迎刃而解。

  北京温榆河高尔夫俱乐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