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球技 > 正文
推杆技术万变不离其宗 基本方法助你果岭显神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09:25 新浪体育
推杆技术万变不离其宗基本方法助你果岭显神威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我们知道推杆在高尔夫比赛中是非常重要的部分,但是在打球过程中,它并不象挥杆那样用同样多的时间,推杆因人而异,推击球就象有不同的推杆种类一样有着不同,但是基本原理是一样的,下面进行有助于你提高击球水平的基本的常规训练。

  A.仔细观察果岭弧度

  B.想想推击距离

  C.把即将推击在脑海里想象一遍

  D.让身体、杆头和你自己的球成一条直线

  E.进行击球

  基本原理

  1.象握住一个半熟的鸡蛋一样握住推杆。

  2.保持两脚分开的姿势,让身体重量平衡分布

  3.两腿微曲,让两膝盖轻微向前突出4.弯腰,并且让你的肩、手臂和双手当作一个整体一起运动

  5.尽量保持你的头部不动,同时不要抬高身体,

  6.在击球过程中,推击弧线要与你击球后的杆头离地面有一样的距离。并且匀速推杆。

  USGA关于球洞区的定义,是指在正在打球的洞专为推击而特别整备的或委员会为此限定的全部区域。当球的任何部分触及球洞区时既成为球洞区上的球。(帆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