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球技 >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 正文
[球技]尼克-普莱斯的完美铁杆 下压身体将球击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1:22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球技]尼克-普莱斯的完美铁杆下压身体将球击高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尼克-普莱斯在巡回赛中是一个非常和蔼,受人尊重的人。20年来,他的球一直打得很好。

  请注意:尼克-普莱斯击球时打起了一块薄薄的草皮,他通过身体的下压来将球击高,而不是刻意将球挑出去。业余球手常常觉得很难做到这样。

  普莱斯的脊背角度和击球前的初始角度一样,身体也没有随之旋转。另外,他的左侧身体没有转动,左手腕也没有翻转。这个动作对技术的要求非常高,需要经过大量的练习才能将这个动作固定下来。

  大卫利百特教练教球的时候,最重视的就是扎实的基础,只有把基础打好,才能形成正确的上杆,保证正确的击球动作。

  另外,教练们还会将学生的动作拍录下来,用电脑系统进行分析,找到病因并提供有效的解决办法。

  脊背角度

  保持不变。

  身体

  只是轻微地旋转。

  左手腕

  没有翻转。

  草皮

  击起草皮。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