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印度新生代渐渐露锋芒 卡普尔更换推杆挑战狮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09:38 新浪体育
印度新生代渐渐露锋芒卡普尔更换推杆挑战狮城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印度选手希夫-卡普尔(Shiv Kapur)盼望更换一根推杆之后,自己的运气也能随之更换。

  去年12月份,卡普尔夺取了VOLVO亚洲名人赛,因此获得了亚巡赛年度新人大奖。最近,他又第二次扣打冠军的大门,然而在果岭上幸运女神却不眷顾他。

  “上一周我打得很好。”24岁的印度选手在印度尼西亚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七名。“可仍旧是一些陈仓烂谷子的事情。这一个赛季,我的推杆很不好。我希望这一周能有所突破。我的球包中更换了一根新的推杆。我在推杆上多下了不少工夫。我的练习没有白费,我已经能击出一些漂亮的球了。我同时希望这一周我能研判好果岭上的线路。”

  希夫-卡普尔表示新加坡大师赛虽然没有多少欧洲顶级选手参加,但这并不意味着亚洲选手就能不费劲地脱颖而出,取得冠军。新加坡大师赛同马来西亚公开赛一样,也是亚洲选手的福地。在这里,总共三名亚洲选手夺取过冠军。他们是:维杰-辛格(斐济,2001年)、阿特瓦尔(印度,2002年)和张连伟(中国,2003年)

  新加坡大师赛上,瑞典选手尼克拉斯-法斯(Niclas Fasth)是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其世界排名为57位。而英国选手道赫蒂是卫冕冠军。

  “我认为阵容中有许多优秀的选手。”卡普尔说,“任何时候只要你打出最高水平,你就能与最优秀的球员角逐。如果你的状态不佳,你自然会被击败。我要做的只能是打出自己的好水平来。”

  从尊尼获加精英赛的第12名开始,过去三场比赛,卡普尔都进入了前20名。在澳大利亚佩思,卡普尔的表现给美国著名球员卡普雷斯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美国名人赛前冠军卡普雷斯说卡普尔让他想起了英国公开赛前冠军贾斯丁-雷奥纳德。而他深信卡普尔有一天会征战美巡赛。

  在马来西亚公开赛上,卡普尔获得并列18名,而在雅加达他则获得了今年第一个前十名。印度人的名字因此也上升到亚巡赛奖金榜第五位。

  总奖金100万美元,新加坡大师赛由欧巡赛和亚巡赛共同认可。星期四,比赛将在新加坡的礁湖国家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开始举行。

  中国选手张连伟与梁文冲都将参加本周举行的新加坡大师赛,两人在上周的印度尼西亚公开赛上都获得了晋级。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