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品质生活 > 中华合作时报·华人高尔夫周刊 > 正文
花花公子2人奢华婚宴 高朋满座挥金如土7天庆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0:12 中华合作时报-华人高尔夫周刊
花花公子2人奢华婚宴高朋满座挥金如土7天庆典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 小茶

  这是一场绝对奢华的婚礼,盛宴和欢歌持续一周,350名贵宾来自世界各地。别看婚礼在印度举行,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国际名模纳奥米·坎贝尔等大腕儿人物都专程来捧场。当然,婚礼的主角也不是普通人,而是印度富豪维克拉姆·查特沃和漂亮女演员普里亚·萨凯得芙。

  婚礼一周 名流云集

  维克拉姆来自印度显赫的查特沃家族,是这个以经营豪华酒店著名家族中的年轻一代富豪。

  这场豪华婚礼从2006年情人节那天开始,持续一周除在婚礼最后几天在一家五星级酒店举行传统仪式外,还安排了挥金如土的各式庆典,包括大象足球赛、化妆舞会、狂欢派对等等。

  由于

婚宴主人身份显赫和财大气粗,很多世界知名的人士都出席了婚礼,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国际
名模
纳奥米·坎贝尔、印度钢铁大亨米塔尔等等都在来宾之列。此外,一些电影界和时尚界人士也出现在婚礼现场。

  婚后,二人前往著名旅游胜地马尔代夫,在那里度蜜月。

  

花花公子 今日新郎

  新郎维克拉姆·查特沃曾是著名的“花花公子”。他在美国曼哈顿的时候,生活方式颇为奢侈和多样化,常常灯红酒绿、夜夜笙歌。他手臂上有纹身,曾经和巴西名模约会;他被称为“派对动物”,他随便去趟酒吧就消费1万美元。

  两年前,维克拉姆的生活方式突然发生变化,他告诉家族密友多迪女士,自己准备寻找一个合适的女孩开始新生活,并请她帮忙。多迪说:“他的父母多次劝他结婚。后来,我开始帮他物色合适的女孩子。”

  一次偶然机会,多迪的丈夫在聚会上发现了女演员兼模特的普里亚·萨凯得芙,觉得她和维克拉姆颇为般配,于是为他们牵红搭桥。后来,两个年轻人一见钟情,很快就开始谈婚论嫁。

  奢华婚礼 早有先例

  查特沃家族的故事或许属于典型的“美国梦”成功版:多年前,他们一家从印度经加拿大来到美国,在美国开始创业,最初在纽约开了一家小外卖店。后来,经过一番打拼和努力,终于建立了自己的商业帝国,经营范围也从餐馆连锁店扩大到多家豪华酒店。

  2004年2月,印度著名的亿万富豪苏布拉塔·罗伊也曾经为自己的两个儿子举办超级豪华的婚礼。整个婚礼持续一周,耗资5000万英镑(约8000万美元),邀请了包括印度总理瓦杰帕伊等在内的1万多名社会知名人士参加。

  除了令人咋舌的婚礼大排场、超级豪华富贵的各种布置,罗伊还在儿子婚礼期间“大行善举”,为印度14万穷人提供了一天的免费膳食,并资助了当地的101对贫困情侣顺利完婚。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