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前方仅六人领跑 伍兹冠军数为辛格米克尔森之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09:09 新浪体育
前方仅六人领跑伍兹冠军数为辛格米克尔森之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到明年年底前,老虎伍兹很可能就会与美巡赛的传奇名人平起平坐。

  在福特锦标赛上,老虎伍兹赢得了职业生涯第48个美巡赛冠军。历史上只有六名选手所赢得的冠军数超过老虎伍兹。而现在,世界第一已经非常接近拜伦-尼尔森(52冠)和比利-加斯波尔(51冠)了。

  职业生涯不满10年,年纪刚满30岁,老虎伍兹平均每年所拿的美巡赛冠军数超过了五个。按照这个速度,老虎伍兹今年就可以超越拜伦-尼尔森和比利-加斯波尔,而最迟也不会超过2007年年底。

  接下来,老虎伍兹将着眼于更高的高峰:桑姆-史立德(82冠)、尼克劳斯(73冠)、本-侯根(64冠)以及阿诺-帕尔默(62冠)。

  老虎伍兹早就表明他的首要任务是刷新大满贯赛纪录。尼克劳斯持有那个纪录,总共18冠。老虎伍兹已经赢得了10个冠军,路程走过了一半,而且在迅速靠近。

  即便老虎伍兹还没有拿到他最想要的纪录,他的巨大成就也将把他推上美巡赛最成功球员的宝座。

  为了说明老虎伍兹这些冠军得来是多么不容易,我们必须注意现役球员中50岁以下选手里总共只有5位的美巡赛冠军数超过了18个。除了老虎伍兹,这里只剩下了4名。

  一些高球巨人因为多方面的原因在总量上更少。世界第四埃尔斯总共夺取了15个美巡赛冠军(42个国际冠军),世界第三古森只赢得了6个美巡赛冠军(19个国际冠军)。

  50岁以下的球员中,老虎伍兹所夺取的冠军数比维杰-辛格(28个)和米克尔森(27个)的总和还要多。而另外两个冠军数超过18位的选手是拉夫三世和尼克-普莱斯。

  你知道英国球王尼克-佛度职业生涯总共赢得了多少个美巡赛常规赛冠军吗?作为三届美国名人赛冠军以及三届英国公开赛冠军,尼克-佛度职业生涯总共只赢得了三场美巡赛常规赛:1984年传统高球赛、1995年多拉公开赛和1997年

尼桑公开赛。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