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正文
智利女将孤身勇闯LPGA 佩罗特渴望跻身世界顶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3:22 新浪体育
智利女将孤身勇闯LPGA佩罗特渴望跻身世界顶级

手捧05年智利最佳高尔夫球员奖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尼科尔-佩罗特(Nicole Perrot)1983年12月26日出生在智利,20岁时转为职业球手,迈入了LPGA赛场。2005年,她夺得了职业首冠--郎思药业挑战赛冠军,并在赛季末以近40万美元的奖金排在奖金榜第32名,拿到了职业生涯中的最好成绩。

  作为球场上颇有代表性的智利女球手,尼科尔不忘帮助自己国家那些在打高尔夫、怀着LPGA梦想的同胞们。去年年底,因为她付出的努力得到了肯定,在圣地亚哥尼科尔被授
予智利年度最佳高尔夫运动员大奖。下面是LPGA官方网站对尼科尔的一个简短采访。

  对刚刚开始的2006赛季做了哪些准备工作?

  在一月份我休息了一段时间,做了些心态上、球技上的调整。还去美国南卡罗莱那州与教练Gary Gilchrist沟通了很久,做一个全面调整。

  你感觉在本赛季自己哪个方面需要提高,上个赛季结束后有没有做什么针对性训练?

  感觉身体和心态两个方面都需要一些调整吧!我的短杆水平急需提高,另外今年也会尽量在球速和距离上多下点功夫。

  你在LPGA,同哪些球手关系比较密切?

  我跟

墨西哥选手奥查娅关系不错,她从一开始就给了我很大的帮助。

  你拥有一个很棒的2005赛季,能谈谈2006赛季你的目标么?

  我有很多短期目标,希望自己能在新的赛季里能有一个长足进步,能进入到世界顶尖女子

高尔夫球手之列。

  在去年大满贯赛中,你的表现很好,甚至取得了其中的一些领先,觉得自己能赢2006赛季的大满贯么?

  我在大满贯比赛里打得还可以,这得感谢我的球童Thad。有他在,我在比赛的过程中舒服了许多。大满贯跟其他赛事不一样,竞争气氛很激烈,这需要球手耐性更久。有Thad的陪伴,我更适应了比赛的节奏。

  有什么业余爱好?

  在赛场上,我是一个职业高尔夫球手,但走下赛场后就不是了。在去年年底,我也享受到一些正常的生活乐趣。跟朋友去泡吧、跳舞,我都很喜欢,能感到很快乐。

  你的家人在你的成功中扮演了什么角色?

  来自家人和朋友的支持很重要。选择高尔夫做职业是个很有压力的事情。有家人、朋友还有赞助商的支持,我会轻松度过难关。弟弟Raul也对我支持很大。

  (沫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