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正文
香港高尔夫传媒协会携艺高会博鳌之旅完美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7:09 新浪体育
香港高尔夫传媒协会携艺高会博鳌之旅完美举行

大合影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3月3-5日,由高富假期及香港高尔夫传媒协会联合主办“博鳌之旅海南三日二夜游”高球活动在美丽的海南博鳌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和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高尔夫球会举行。除了高富假期和香港高尔夫传媒协会的代表,同行的还有受邀请出席的香港艺人高尔夫协会众艺人会员,其中包括秘书萧辉豪、姚炜、邓光荣、叶璇、张文慈等。

香港高尔夫传媒协会携艺高会博鳌之旅完美举行
四位美女赛前合影

  活动首天入住海口市文华酒店,当晚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欢迎仪式,酒店还安排香港来的客人品尝海南著名的四大名菜。第二天一早从文华酒店出发到博鳌,先坐游艇参观了博鳌水城,然后到博鳌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进行第一天的比赛。当晚入住博鳌索菲特酒店,并在酒店河畔烧烤餐厅举行了别具一格的烧烤晚宴。酒店总经理尼尔森、海南旅游局副局长陈耀、琼海市副市长梁振动、以及香港高尔夫传媒协会、高富假期和香港艺人高尔夫协会代表均发表了讲话,大家盛赞海南是个风景秀丽、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均一流的地方,并表示要同心协力将海南打造成别具特色的旅游胜地,有朝一日,人们会将这个“东方夏威夷”改口,称夏威夷是“西方的海南岛”。

香港高尔夫传媒协会携艺高会博鳌之旅完美举行
颁奖嘉宾与男子组前三名

  晚宴期间还进行了简单的颁奖仪式,海南旅游局局长陈耀、琼海市副市长梁振动分别为男女前三名颁发了奖品。当天的比赛,男子冠、亚、季军由宋豪辉、甄志强和金兴贤获得,马海伦、姚炜和刘玉翠分别获得女子组冠、亚、季军。在菲律宾乐队的精彩表演中,大家享受美妙的佳肴,众艺人更兴致高涨,有到台上一展歌喉的,有在台下翩翩起舞的,玩得不亦乐乎。最后酒店还邀请各位嘉宾到特设的户外温泉泡温泉。大家度过了一个美好的晚上。

  5日天还蒙蒙亮,大家神采奕奕从酒店出发到仅几步之遥的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高尔夫球会进行此行最后一场比赛,下午四点飞离海南。

  此次活动获得巨大的成功,众艺人嘉宾余兴未尽,均表示希望组织方多策划类似活动。组织方也表示有此意向,为大家提供更多机会到各地挥杆,享受高尔夫带来的旅游生活。

  (萧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