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 正文
康纳利4.4万英镑买会籍 007成顶级球会创始会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12:11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康纳利4.4万英镑买会籍007成顶级球会创始会员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因扮演007而风靡世界的肖恩-康纳利,成了世界最顶级高尔夫俱乐部——巴哈马阿巴科俱乐部(Abaco Club)的创始会员,为此他掏出4.4万英镑购买会籍。

  阿巴科是一个私人岛屿,球场坐落在500英亩的半岛上。要去球场必须搭乘私人飞机。根据俱乐部的手册宣传,阿巴科俱乐部是加勒比海地区惟一一个苏格兰风格的18洞锦标级热带林克斯球场。如果要在小岛上购买一处小房子需要支付75万英镑,要购买一小块地至少
需要200万英镑。阿巴科俱乐部的一位女发言人说:“当肖恩-康纳利第一次在球场上开球时,他说:‘女士,这让我想起了苏格兰。苏格兰人希望有这样的天气。’”

  差点17,肖恩-

康纳利于1930年8月25日出生于苏格兰的爱丁堡。肖恩-康纳利继承了英国人的绅士风度,以及苏格兰人的硬汉性格。1962年,007第一部上映,收到了空前的成功和票房。肖恩-康纳利也因为扮演邦德而一举成名,受到好莱坞的极大重视。康纳利共主演了6部007系列片。时至今天,这位步入70岁高龄的国际明星仍活跃在银幕上,魅力依然。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