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寻觅老虎终极对手 惟有米勒才能收拾高尔夫之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2:51 新浪体育
寻觅老虎终极对手惟有米勒才能收拾高尔夫之神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终于,终于有一名球员表示他能收拾伍兹,打掉“高尔夫之神”头上的光环了。这名球员就是曾经席卷高尔界的约翰尼-米勒(Johnny Miller)。

  十分可惜,当约翰尼-米勒说这番话的时候,他已经58岁,只能呆在NBC的电视转播棚中评说福特锦标赛,不能下场亲自下场打一打福特锦标赛了。“如果我处于巅峰状态,而老虎像这样一个打法,很难确定老虎能否打败我。”约翰尼-米勒在多拉放出豪言道。

  约翰尼-米勒相信他能给老虎伍兹上一课,让他明白自己的铁杆又多厉害。“我的铁杆比老虎厉害很多,我根本就不害怕他,即便最终他会凭借短杆技术封杀我。我的短杆技术真的一塌糊涂。”

  约翰尼-米勒的话没有带夸张成分。他就像一颗彗星,曾经在暗淡的七十年代横扫

高尔夫球坛,连尼克劳斯都要退避三舍。只可惜他来得快,却得也快,很少人把他当作一代大师。

  约翰尼-米勒说:“如果老虎带上测谎仪,你问他以下问题:‘你是否被你的辉煌成绩欺骗了?要知道你这个辉煌成绩是在特维诺、沃生、尼克劳斯,又或者雷蒙德-佛罗伊德、赫尔-欧文、约翰尼-米勒全盛状态不复存在的情况下取得的。’老虎一定会回答:‘是的!’”

  那么在私底下老虎伍兹会怎么回答呢?在更衣室里,老虎伍兹说他并不希望尼克劳斯、阿诺-帕尔默、加里-普莱尔等伟大球员回来。

  也许在约翰尼-米勒的测谎仪下,老虎伍兹会说:“嗨,这可不能怪我。”的确,让米克尔森、维杰-辛格、埃尔斯、古森等人的水平提高上来不是老虎伍兹的工作。老虎伍兹的工作是不断拿走绿茄克、不断举起奖杯,直到有一天晚上,尼克劳斯走到他面前,伸开双手拥抱他,祝贺他已经打破大满贯赛纪录。

  “从现阶段看来,”老虎伍兹说,“只有我们五名选手在不断夺取大满贯赛冠军。是否我们能继续齐头并进下去,我想是艰难的,因为现在的阵容里真是藏龙卧虎。再有这样的时刻非常难了。我们的确见识过菲尔和古森在辛纳科克山(Shinnecock Hills)对决,也见到我和维杰、我和菲尔对决,可那不过是吉光片羽而已。”

  在尼克劳斯的职业生涯,他多次在大满贯赛上被对手打倒。而到今天为止,老虎伍兹最惨痛的记忆惟有败在毕姆和迈克尔-坎贝尔手中。“那意味着杰克有很多次都在夺冠的浪尖上。”老虎伍兹说,“我的次数还跟不上他。不过杰克的职业生涯加起来有20多年,而我还有10年的时间才能跟上他……真的很难让所有人同时达到状态,进入顶峰状态。”

  人们因此不断寻找新鲜人,以期在未来看到更为动人心魄的较量,以弥补加西亚、斯科特的不足。J.B.霍姆斯(J.B. Holmes)、卡米罗-维莱加斯(Camilo Villegas)以及巴巴-沃特生(Bubba Watson)全部出动了,他们在发球木上都可以与老虎一较长短。赖安-摩尔(Ryan Moore),那个来自拉斯维加斯的后生也正在前进的道路上。至于查德-坎贝尔(Chad Campbell)则刚刚在世界比洞赛击败了老虎伍兹。

  大卫-汤姆斯在谈到老虎伍兹的对手时指出:“我认为这是必须的。”只有伟大的对决才诞生伟大的运动。老虎伍兹的对手来自30岁的前辈,而不是20岁的后进,这是不正常的。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