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高尔夫俱乐部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2:05  新浪体育微博
球场图片球场图片

  新浪体育讯 深圳高尔夫俱乐部座落于深圳福田区中心地段的深南路,距皇岗口岸仅8分钟车程,是国内最临近香港的高尔夫球会,同时又与著名的香密湖渡假村相对而立,交通便捷。占地面积达136万平方米,拥有国际标准27洞、标准杆为108杆的高尔夫球场,绝对占尽天时地利人和。

  自85年开始,先后由日籍名球手青木功先生和香港职业球手协助加建完成的18洞及另后9洞。再于97年由球会董事局斥资将27个洞的球场改建,并聘请了著名球设计师Nelson & Haworth Architect Co.的Mr. Neil Haworth负责重新设计,整个球场增加了起伏、沙坑和水池等变化,并保留了十多年来精心种植的树木。同时,又更换了全新草种,并铺设了最新的电脑控制喷水系统和排水系统,为球场的挑战性和趣味性塑造焕然一新的面貌,令球道布局更趋完美。

  其中最长的球洞是B场第1号洞,长525码的5杆球道,宽阔通畅的球道设计令远距离发球好手充分发挥发球本领,但发球落点处的两腰侧大沙坑会造成极大的心理障碍。而C场第8号洞同样是5杆长洞,520码的球道中第一杆安全发球后,第二杆左右沙坑星罗棋布,并有水障碍困扰;然而湖水、绿茵互相辉映,创造了美妙的球道景观。

  经举办的比赛:1995年Volvo中国巡回赛——Volvo公开赛

         1996年Volvo中国巡回赛——Volvo公开赛

         1997年Volvo中国巡回赛——Volvo公开赛及Hugo Boss公开赛

地理位置地理位置

 

  球会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深南大道香蜜湖南

  邮编:518034

  电话:(0755)330 8888

  传真:(0755)330 4992

  其他办事处:

  香港办事处:香港湾仔中环广场 6208室

  电话:(852)2890 6321

  传真:(852)2895 2559

  营业时间:6:00~22:00

  从市区前往球场所需时间:5~10分钟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