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成败皆因一号木 印尼公开赛贾第错失单独领先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0:48 新浪体育
成败皆因一号木印尼公开赛贾第错失单独领先机会

贾第在首轮比赛中(摄影:Stanley Chou)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周四,印尼高尔夫公开赛在雅加达绿宝石球场结束第一轮,领先榜上四名选手同以低于标准杆6杆的66杆获得并列领先,中国台北老将汪德昌、英格兰球员西蒙-戴森、爱尔兰选手大卫-希金斯以及两届亚巡赛奖金王-泰国名将通差-贾第。

  当地时间周四中午12点35分,贾第与英格兰人西蒙-可汗和特尼克里夫从绿宝石球场1号洞开球。长546码的1号洞,贾第第二杆就把小球放在洞口边上,顺利推进老鹰球,取得
良好的开局。随后在165码标准杆3杆的4号洞,贾第又轻松推进小鸟。但是467码的6号洞,贾第开球出现问题没能放上球道,吃到第一个柏忌。但是在7号洞和9号洞,泰国人又先后推鸟成功,并以低于标准杆4杆的32杆进入后9洞比赛。

  后9洞,贾第在11号洞再次射下小鸟,第一次冲上了领先榜榜首;12和14号洞,泰国人将自己的成绩扩大到低于标准杆7杆,但是他在最后一洞开球又出现偏差,紧接着又没能推进保平标准杆的一球,最终以66杆的成绩与另外三位取得并列领先。

  “今天我的一号木和铁杆都发挥的非常理想,”贾第说,“虽然有几个洞推杆出现了一些小问题,但没有大碍。在6号洞和18号洞两次开球出现失误,让我吃到了柏忌。后面的比赛我会更加努力。”

  印尼公开赛是贾第今年参加的第5场欧巡赛,前四场比赛都进入了前25名,成绩最好的是在两周前的

马来西亚公开赛上取得的第2名。2004年和2005年连续夺冠的贾第本想在那场比赛中实现三连冠的梦想,但是冠军最终被韩国人韦昌秀获得。

  目前第二轮比赛正在进行中,贾第在前两洞又连续抓到小鸟。今天比赛结束后,排在前65位(含并列)的选手才能进入后两轮比赛。中国的两位球员张连伟和梁文冲在第一轮中分别打出72杆和68杆。

  (晓湖)

  点击进入比赛直播室 浏览印尼公开赛专题

成败皆因一号木印尼公开赛贾第错失单独领先机会
贾第首轮成绩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