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美兰湖高尔夫球场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7:01  新浪体育
上海美兰湖高尔夫球场介绍
(点击看大图)

  美兰湖高尔夫球场坐落于中国的金融与商务中心――上海市,是由享誉全球的美籍设计大师Peter Thompson倾其一生心力,规划设计而成的一座国际锦标级专业比赛球场, 由南、北各18洞组成,占地面积3390亩,更是大上海地区唯一的36洞USGA标准球场。

  传承苏格兰特色的球场

  美兰湖高尔夫球场是一座以自然生态化和景观化为主题进行布局的球场,以鲜明的特色形成南、北互补各18洞。

  南18洞在布局上打破了华东地区一马平川的传统格局,真正意义上传承了高尔夫文化发源地——苏格兰的大波浪、大起伏及大湖泊的地域特色。以精致为特色,借湖泊为自然屏障来构筑球道,并配以精细的花卉、山石、瀑布及小桥等景观,以展现四季分明的场景变化。起伏跌宕的人造丘陵,既还原了北欧球场的地域风格,又在球友开阔的击球视野中增添了更多的层次感和三维效果,在适度上增加了击球难度的同时,又保证了球员的感观享受。

  北18洞则以大型乔木密集种植为主要特色,营造气势磅礡的丛林式生态格调,粗旷而大气,林区四季特色分明,与南十八洞的构局形成必要的互补和掩衬。+

  南北球场截然不同的布局风格,为球友击球提供了地形及难度上的多元化选择,使得每一位到美兰湖击球的宾客都能够享受到更多的击球乐趣。这种截然不同的击球体验将不断挑动着每位成功人士追求冒险的渴望,也正是这种抵挡不住的诱惑,使美兰湖球场愈发显得照人夺目,因此到过美兰湖高尔夫球场的宾客一般都会抽出一个下午或者一整天的时间来过足击球之瘾。

  先进球场维护 严谨运作管理

  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拥有国际级专业比赛球场之管理精英,球会还通过ISO9001品质管理与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的认证,建立标准规范的管理规章,以达到管理服务品质的一贯性与稳定性。

  球场内设有独创性的自设水处理工程,能将劣五类水净化为纯净的景观用水,全面改善球场内用水品质,是亚洲投资最大拥有独立污水处理工厂的环保球场

  南北36洞超过1000个球道窖井,遍布球场的暗排。球场先进的排水施工方式则构建起国际一流的“虹吸式排水系统”,来宾雨后三十分钟内即可结束等待的煎熬,恢复击球,目前这项系统是全亚洲最快速的排水系统。

  针对高尔夫户外运动的特殊性,球场还特设有雷电侦测预警系统,在雷电到来以前及时向户外击球人员发布雷电警报,以提供零危险系数的绝对保障。

  球场依据不同的赛事需求,提供最专业的赛事规划与比赛评分,利用勘与美国Augusta球场相媲美的最尖端之PGA比赛记分台为每一位球员提供第一流、最准确的专业服务。

  自然环保 生趣盎然

  俱乐部投入巨额资金进行绿化营建,球场以进口百慕达草为主要草种,并配以冷季型草种的穿插播种,铺于厚度适宜的细沙上,细致柔软的质感和错落有序的层次,确保美兰湖在严冬也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春意盎然,成为大上海地区罕见的四季常青的球场。

  作为大上海地区最大规模的纯生态主题球场。3.4平方公里生物链, 实现纯生态还原,强大的植被覆盖构成球场绿化的一大特色,纯天然植被与沙坑、湖泊的完美结合,零污染、零排放,真正实现自然循环。

  俱乐部斥巨资建造了沪上落差最大的人造景观瀑布,同时,球场还栽植了大量具有百年以上树龄的枫树以及50年以上树龄的金桂,另配以不计其数的香樟、广玉兰、垂柳等树种,构成球场植被的一大特色,每当秋风阵阵袭来时,香气直沁人心脾;纯天然植被与沙坑、湖泊的完美结合,为野鸭、大雁、白鹭等各种野生动物提供了绝佳的栖息场所。

  宾客在美兰湖打球,必然能够感受到“鱼在水中游,鸟在耳边鸣,人在画中走”的曼妙情境,仿若置身于一幅泼墨山水画的意境之中,完全体会身心感官上的放松与享受;球场内家俱设施也大都以天然纯木为主,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全景布局上的返璞归真。

  未来国际商务平台

  作为大上海地区的旗舰式球场,美兰湖不仅拥有超一流的击球环境,还添设了目前国内仅有的球场内设超五星级豪华酒店。300间豪华套房,配合维多利亚式的五星级酒店服务,国际标准的酒店管理,提供人性化的专业服务。

  罗店新镇是上海市[一城九镇]城市发展规划的重点,也是开发房地产业和高科技附加值产业的核心区域。作为北欧新城内重要内涵的美兰湖球场,与北欧风情街仅咫尺相隔,更与美兰湖国际会议中心、诺贝尔科技园遥相呼应,是大上海地区名商富贾近悦远来的国际性商务平台。

   完善的俱乐部设施

  会馆还配置有先进的俱乐部管理系统,以实现会员资料的妥善整理和归档,从真正意义上实现了经营管理的全e化。同时,会馆根据来宾的不同需求,提供一系列健全的配套娱乐休闲设施, 让宾客体验到无微不至的关怀。设施齐全的欧式会所,让宾客全家能尽享周末狂欢;会员制的球场服务,则令宾客在预约紧张的周末依旧可以轻松挥杆。

  俱乐部地址:上海市宝山区沪太路6655号(内美兰湖路9号)

  邮  编:201908

  电  话:86-(21)56590008

  传  真:86-(21)56590001

  会员服务:86-(21)56590006

  电子邮件: reservation@lmgolfresort.com

  公司网址: www.lakemalarengolf.com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