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5:35  新浪体育
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点击看大图)

  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佘山总公司)系优孚企业在国内的控股企业,公司所开发的佘山项目位于风景如画的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的核心区。整个项目包括18洞72杆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俱乐部会所、佘山高尔夫郡以及配套的休闲度假设施,由国际著名的高尔夫球场设计事务所和建筑设计事务所担纲设计。

  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球场由设计师尼尔逊-哈沃斯设计,球场总面积2,200亩,球洞数为18洞,标准杆为72杆,球道长度7,140码。球会设施:高尔夫练习场、会员中/西餐厅、景观咖啡厅、高尔夫专卖店、红酒雪茄吧、桑拿按摩中心、VIP更衣室、网球场、室内游泳池。 (俱乐部属私人俱乐部,只对会员开放)

  球场位置 会员招募 球道数据 练习场介绍

  球场设计特色

  由N&H公司所设计的上海佘山高尔夫球场是目前上海地区起伏度最大,有最多茂密森林覆盖的高尔夫球场。

  源于这样的设计理念, 工程建设所调配的160万立方的土方量创造出了一个无出其右的高尔夫球场和无与伦比的击球环境。 有些球洞的高程变化超过12米,例如8洞的极富有戏剧性的变化。这些起伏的小山都被森林覆盖, 松树和落叶树交融给人在森林打球的真实感觉。 每个洞的之间都被树林隔开,相邻的洞避免相互干扰,甚至在一个洞不会看见另一个洞。

  球场设计规划极力保护原生植被,并网罗10000余棵胸径超过16厘米的大树, 精心营造上海唯一森林型生态高尔夫球场,体现山脉延续,自然融入国家森林公园,其间百米深潭悄然深邃,更有天地精华之千年银杏树矗立,其间遇不可求的荣幸令人顿生万千感慨。 N&H独特的富有戏剧性的沙坑设计更是在打球策略及视觉上使人印象深刻, 这些沙坑框定了球洞的布局并又促使击球者面对挑战深思熟虑, 当然,避免在部分区域如湖边或深谷失球也是有其独到的作用。

  水的布局涉及到打球策略及排水和喷灌的作用。湖的连通和循环确保了水质的清洁。很多球洞是在现有的小河、人工湖和壮观的深谷中挥洒布局特别是遗留下来的原始景观-深达50米的天坑更是得天独厚。N&H不仅把潺潺溪流融入到球场里以达到更优美更富有挑战性的效果,而且还使其蜿蜒在山丘树林间,泵站的设计布局能确保水流不断。

  联系方式:

  佘山高尔夫俱乐部

  电话:+86-21-57798088

  传真:+86-21-57657288

  Email:marketing@sheshangolf.com

  高尔夫俱乐部会籍服务

  电话:+86-21-57798063

  传真:+86-21-57798006

  Email:memberservice@sheshangolf.com

  球场预约

  电话:+86-21-57798008

  传真:+86-21-57798006

  Email:reservation@sheshangolf.com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佘山旅游度假区林荫新路288弄

  邮编:201602

  公司网址:www.sheshangolf.com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