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雷曼忠告美国愣头青 磨练技艺叹世界强似窝里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08:52 新浪体育
雷曼忠告美国愣头青磨练技艺叹世界强似窝里斗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莱德杯美国队队长汤姆-雷曼忠告美国的年轻球员,应该多到世界各个角落打比赛,而不是留在家里打小巡回赛。

  作为前世界第一及1996年英国公开赛冠军,汤姆-雷曼在他的职业生涯初期曾在世界多个地区打球,包括亚洲、南非、以及他能获得参赛资格的其他地方。

  “当我到世界上去打比赛时,我的技术开始转好。”汤姆-雷曼说,“有好几个美国青年人最近问我,我觉得他们应该怎么做。我告诉他们如果我是你,我会积极寻找出路到澳大利亚、到亚洲,到欧巡赛上去。我将努力到不同的地域去展示自己的才能。

  “如果你要当一名职业球员,你必须旅行。你必须住宾馆不断迁徙才能明白这一点。你呆在同一个地方,住在公寓里,并且一住就是五个月,每周都打同样类型的

高尔夫,这对你没有任何帮助。”

  这条经验似乎对汤姆-雷曼有用。但是随着次级巡回赛纳信怀德巡回赛设立的奖金越来越丰厚,而且球员有机会凭借这个巡回赛的表现进入美巡赛,似乎越来越少球员追寻汤姆-雷曼的步伐。

  汤姆-雷曼虽然已经满了40岁,但是他的

竞争力仍没减退。刚过去的世界比洞赛,他打入安慰赛,最后拿到第四名。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