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04年与05年亚军对撞 拉夫世界比洞赛力克迪玛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11:58 新浪体育
04年与05年亚军对撞拉夫世界比洞赛力克迪玛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拉夫三世可以熨烫星期六的球衫与裤子了。他已经打入了世界比洞赛第四轮。

  星期五在第三轮中,拉夫三世以赢3洞剩2洞击败了迪玛科成功晋级。拉夫三世为世界比洞赛带了足够的球衫和裤子,可以让他穿到星期日。但是美国人希望一步一步地来。

  “我知道自己明天该穿什么,星期天该穿什么。但是这些衣服还没有熨烫齐整。”拉夫三世笑着说,“我不希望为星期天晚上预订机票。我只希望始终保持一种积极乐观的心态,希冀着我每场比赛都能取胜。但是我绝不会展望下一场比赛之后的比赛。”

  拉夫三世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是哈灵顿。今天在19洞,哈灵顿击败了世界第二维杰-辛格。可是哈灵顿对于自己的挥杆却很不满意。“我可不想再像今天这样挥杆了。”

  与之相反,41岁的拉夫三世却觉得他的状态快接近他的最好水平了。他本人对于拉卡斯塔的感觉也很好。1993年,他在这里夺取过比杆赛形式的梅赛德斯锦标赛。而在星期五力克迪玛科之后,他的比洞赛战绩为15胜6负。

  “这是一个非常美好的胜利。”拉夫三世说,“今天克里斯的状态不是最好。事实上,我们两人都不最好。不过我觉得自己打得很稳定,避免了许多错误。可是他却犯了错。克里斯感到很大的压力,有许多推杆都没拿下,而我却拿下了。因此这场比赛真是一场龙争虎斗的比赛。”

  拉夫三世在2004年世界比洞赛决赛中输给了老虎伍兹。今天他只落后了一次,当时他将小球击入了分割第一洞球道的小溪中。

  “我曾经估计要打败克里斯需要抓许多小鸟。我曾经想要拿到六到八只小鸟,才能击败那个时时举起拳头的克里斯。可事实上,我们两人都没有做到。”拉夫三世说,“我在前九洞的确抓到了一些。可事实是克里斯还犯了一些错。在他犯错的几洞中,我打得很扎实。”

  2003年国际高球赛是拉夫三世取得的最后一场胜利,他明白自己需要在明天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再次证明自己。“你不可以说你今天打得好,明天就可以赢。你可以在今天的比赛中获得一些信心,但是你仍旧需要一点迫切感。”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