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 TCL高尔夫球精英赛 > 正文
TCL高尔夫精英赛球员介绍 中国首席选手张连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4:32 新浪体育
TCL高尔夫精英赛球员介绍中国首席选手张连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球员档案

  姓名:张连伟

  出生日期:1965年5月2日

  国籍: 中国

  居住地:中国深圳

  加入职业赛年分:1994

  张连伟毫无疑问是中国的首席球手。作为中国高尔夫的拓荒者,他于90年代投身职业赛,目前是亚巡赛及欧巡赛的成员,早已在世界球坛上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他于1998年的圣安德鲁斯Alfred Dunhill Cup中曾击败蒙哥马利(Colin Montgomerie),于2002年10月的澳门公开赛则在延长赛第五洞拚掉普莱斯(Nick Price),成功卫冕赛事冠军。

  他的代表作为2003年的加德士大师赛,于最后一洞抓下小鸟击败艾尔斯(Ernie Els),成为首位胜出欧巡赛的中国球手。张迄今共赢得五项亚巡赛锦标,包括上述的Caltex大师赛。

  张连伟于2004年创造历史,罕有地获邀参加美国大师赛,成为首位在Augusta National挥杆的中国球手,也是历来获得该邀请殊荣的第四位球手。

  去年在亚巡赛奖金榜仅位列19的张连伟,必图在祖国重振声威,迎接本年接踵而来的赛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