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状态复苏有赖于世界比洞赛 拉夫三世冲入十六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1:20 新浪体育
状态复苏有赖于世界比洞赛拉夫三世冲入十六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拉夫三世缺席2006年领先榜引起人们频频注意。可是在世界比洞赛中,他却静静杀入了第三轮。

  星期三第一轮,拉夫三世扫除了马克-亨斯比。星期四,他的积分卡中只出现一个柏忌,他又以赢1洞剪除了卡尔-佩特森(Carl Pettersson)。

  “在两场比赛中,我都感到信心很足。”拉夫三世说,“两场比赛中,我都取得过3洞领先,让他们去躲避我的缰绳。我对自己打球的方式感到满意。

  “我总是很喜欢比洞赛形式。比赛的胜方经常是那些最有耐心,最有决心的选手。这就是为什么有的选手总是在比洞赛中表现得很好,而另外一些选手总是表现得不好的缘故。”

  拉夫三世总结得或许太简单了,因为决心并不能保证球员常胜。能力也起着很大的作用。拉夫三世的才能是有目共睹的,除了少部分选手外,他比大多数球员都要强。可是我们说拉夫三世并没有达到人们预期也是正确的,尽管他已经赢得一个大满贯头衔以及另外17场美巡赛。可以肯定说:拉夫三世如果发挥到位,到今天他的冠军数至少会接近30个。

  对于此,拉夫三世如果有什么借口的话,不时烦扰他的背部伤痛应该是一个。可是他没能将比赛好好打下去是更为主要的原因,否则他也不会拿到28个亚军。

  在比洞赛中,拉夫三世在莱德杯中有全败的体验,也有在总统杯全胜的体验。仅以世界比洞赛来说,两年前,他在决赛中输给老虎伍兹,获得了亚军,而在2000年,他则获得第四名。

  “我的战绩也许能更好一些。”拉夫三世说,“我觉得自己足够好,进入任何一场比洞赛都有可能取胜。我期待着接下来一周的比赛。我的发球越来越好了,推杆也是如此。我正努力回到冠军的圈子中,我很兴奋自己的技术正向这个方向发展。”

  星期五的比赛可没有那么容易。第三轮,拉夫三世将面对迪玛科。去年比赛亚军,迪玛科在比洞赛中的战绩也非常精彩,在中距离推杆方面,他可以说是最优秀的选手。这意味着拉夫三世可没有那么容易将他打败。

  “如果他输掉了好几洞,他就不会再举拳头了。”拉夫三世说,“我明天将努力在每一洞拿小鸟。我可不会想自己拿三只小鸟就取胜这样的好事。”

  第二轮成绩 电视直播时间 世界比洞锦标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1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