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2:51  新浪体育微博
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介绍
(点击看大图)

  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位于广州市花都区花东镇九龙湖社区,社区背倚连绵数十公里的葱郁群山,环抑九龙湖,42平方公里的汇水面积内既无人烟亦无污染。这里空气清新,气候宜人,且阳光充足,平均气温比广州市区低3~5度。球会距广州内环线仅30分钟车程,距广州新国际机场仅15分钟车程。2004年5月,第一期18洞国际锦标赛标准球场及会所已正式开放营业。2006年11月,新9洞灯光球场开始投入使用。

  整个球场四周峰峦叠嶂,林木葱郁,碧湖青山,绿草如茵,令人留连忘返。球道的设计巧妙地融合了天然山谷山冲地势,以回归自然为旨趣;如诗如画的自然美景和顺应天赋地貌而建成的球场,令您在享受挥杆乐趣之时彻底隔绝了城市喧嚣,衬托出高雅尊崇的贵族气质,宛如再世桃源。

夜景夜景

  球会提供齐备的休闲设施,并以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和殷勤周到的服务让球友充分享受荣耀和尊贵之感。

  球会现已建成并开放 54 洞球场。整个球场球道设计以顺应自然地貌为原则,将天然的山谷地势完全融合,形成 “ 半场湖景半场山景 ” 的球场主要特色:前 9 洞保留原生地貌和繁茂的荔枝树林,并巧妙地借用天然湖景造就了湖泊球场,挥杆其中,除了能饱览湖光山色外,丰收之际还可享受到采摘果实的意外之喜;后 9 洞山山相连,峰峦起伏,是带有几分森林球场特色的山地球场,球道跨山越涧,极富挑战性,第 16 洞更是本场代表作 ——20 米的巨大落差和 “ 岛中果岭 ” 使球手叹为观止。

果岭果岭

  新 9 洞灯光球场将原开阔的前 9 洞湖泊球场与险峻的后 9 洞山地球场揉合,成为前、后 9 洞球场的优雅过渡,它以南中国设备最先进、夜色挑战难度最高的灯光球场为定位,采用世界先进的灯光照明系统,克服了以往国内灯光球场散光、刺眼、草皮僵硬等不足的比弊病,定将激发老将新手无限高球乐趣。

  九龙湖国王球场,不同于以前的九龙湖老球场,是建设在山顶的新球场,有A、B、C三个场,山顶的九龙湖国王球场共27洞,据打过的球友介绍,这是目前广东最难的球场,难度超过观澜湖诺曼、深圳九龙山、世纪海景、凤岗凤凰山等几个也很难的球场,是挑战自己及打残废外地球友的好地方。【查看网友博文

  球会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花都区北兴镇九龙湖社区

  邮编:510897

  电话是020-36909888、36909881

  传真:020-36907888

  网址: www.dragonlake.com.cn/

美景美景

  酒店所在的九龙湖社区位于四条高速公路——京珠高速、新机场高速、街北高速、珠三环高速,以两条高等级公路——花都大道和山前旅游大道的交汇口,交通四通八达、方便迅捷,距离新白云国际机场仅15分钟车程,离广州市中心城区仅35分钟车程。

示意示意

  广州市区至酒店路线指引:

  机场进社区

  机场北出口——机场高速北延线(北兴方向)——九龙湖社区(15分钟)广州市(琶洲国际会展中心)经华南干线进社区

  广州市内——华南快速干线——京珠高速——山前旅游大道——九龙湖社区(35分钟)广州市天河珠江新城进社区

  广州市天河珠江新城——黄埔大道——华南快速干线——京珠高速——山前旅游大道——九龙湖社区(35分钟)

  广州市内——机场高速——机场高速北延线——九龙湖社区(35分钟)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