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正文
金珠美透露夏威夷成功秘诀 球童猜题命中打80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08:55 东方体育日报
金珠美透露夏威夷成功秘诀球童猜题命中打80码

与球童庆贺胜利(新浪配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金珠美拿到职业生涯首个LPGA巡回赛冠军头衔后,许多记者涌到新科冠军身边,不约而同地打探起她的成功秘诀。这位韩国姑娘笑着转向她的球童江杰,用不流利的英语说道:“你们可以问他。”

  金珠美能够在延长赛中脱颖而出,球童江杰确实功劳不小。以65杆结束第二轮后,这位韩国女将正想回房间换衣服并且用餐。江杰突然拦住了她,认为她需要更多的训练。“
我们差不多花了一个小时,反复击打80码距离的球。”江杰说,“很幸运,正是这一小时的训练,帮助她赢得了比赛。”

  在延长赛的第二洞,也就是标准杆为五杆的第18洞,金珠美先是把球开到了右边球道;江杰迅速递上一根七号木,一杆挥出后,正巧距离球洞80码;然后金珠美小心将球劈到离球洞两英寸处,最终拿下小鸟推。“当时我比她更紧张。”江杰说道,“不过当看到那是昨天反复练习过的距离,我开始感到胜利在望,她打得棒极了。”

  一个月前,劳伦·罗伯茨曾在该洞抓获老鹰,并凭此赢得玳瑁湾锦标赛冠军。当金珠美站在同一个洞前,不由自主用罗伯茨的例子来鼓励自己:“第三击需要打出80码,我已经练了无数次,所以当真正比赛开始的时候,这变得非常容易。刚挥出这一杆,我便明白胜利就在眼前,非常非常近。”

  到底有多近,金珠美用两个食指比划出半米左右:“在江杰的帮助下,我一直努力打好每一杆。这些年来,我已从

高尔夫中感到无穷无尽的乐趣。”

  作者:斯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