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高尔夫图片 > 高尔夫君子好球> 正文
享受过程乐趣亦可修心养性 张世要将高尔夫打到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0:30 中华合作时报-华人高尔夫周刊
享受过程乐趣亦可修心养性张世要将高尔夫打到老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 吴也

  在电视剧《粉红女郎》中饰演“色房东”的张世接触高尔夫的时间并不长。他之所以对高尔夫产生兴趣,缘于他参演的一部电视剧《北京假日》。那时,张世在片中饰演一名富商,根据剧情安排,他要在高尔夫球场拍摄与客户谈生意的镜头。在此之前,张世从没接触过高尔夫,不过演员毕竟学什么像什么,他拿着球杆挥来挥去,颇有几分球手的架式。“
因为我有运动细胞嘛。”谈到这段经历,张世非常得意。

  “高尔夫不是对抗非常强的运动,它需要有耐心,循序渐进地掌握准确度。我原先更喜欢那种有爆发力,有很强竞技性的运动,比如羽毛球。现在,我发现高尔夫的最大乐趣在于行进过程中,可以修心养性。”张世说他打高尔夫仍然是个新手,“我准备全面学习一下打高尔夫的技术要领,准备一直把它打到老。”

  张世打

高尔夫不像其他爱好者先从练习场打起,由于拍戏的关系,他总有机会直接下场。说起那满目的绿茵,他说会给他心旷神怡的感觉,置身其中无比舒适。

  除对高尔夫感兴趣外,张世还对球场内的电瓶车情有独钟,由于车子小巧,张世认为电瓶车非常可爱。张世的经纪人说,目前他没有太多时间去学习打球,但因为拍戏需要,他时常会进到场地,那时张世总会很兴奋地开着电瓶车在球场内转转,就像一个不肯长大的孩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