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只能当领先者不能当冠军 罗斯仍旧是一个小娃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2:52 新浪体育
只能当领先者不能当冠军罗斯仍旧是一个小娃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领先榜首位我们经常能发现英国选手罗斯的身影,可是在最后的冠军名单中,他却没有一次不缺席。

  当地时间星期四,罗斯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7杆,取得尼桑公开赛会馆领先。天黑中断了尼桑公开赛,总共有8位选手没有完成比赛。这八位选手会在当地时间星期五上午8点重新恢复比赛。不过从总的领先榜来看,这八位选手完成了第一轮之后,罗斯以及迪安-威
尔逊(Dean Wilson)仍会是并列领先者。

  这已经是罗斯第七次领先美巡赛了,领先第一轮则已经有了三次。罗斯最近一次领先是在2005年别克锦标赛上。最终英国人在那个比赛上获得并列第三名。

  “我真的很高兴能来到这里开个好头。”罗斯说,“我在恰当的时候抓鸟,让自己的动力持续着。我今天开球比全年其他时候都要好。我现在感觉很好,觉得自己有可能取胜。”

  

尼桑公开赛历史悠久,本届比赛是其第80届。它是大满贯赛之外历史第四悠久的赛事。历史超过它的三个赛事为:西部公开赛(1899年)、加拿大公开赛(1904年)和德州公开赛(1923年)。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