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注重基本动作加强针对性 中青队美国集训接近尾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0:18 新浪体育
注重基本动作加强针对性中青队美国集训接近尾声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本文作者:随中青队赴美的焦玲女士,她记录了中青队训练、生活中一些有趣的情节)

  2月14日,星期三

  今天按照原定计划仍然是上午在训练场进行基本功训练,下午下场实践。

  由于前两天的寒流袭击,队员们都很辛苦,所以教练组昨天决定把今天的训练时间向后延迟了半个小时,听到消息后队员们居然发出一阵欢呼,可见他们的体力已经到了极限。

  八点钟到校早餐,校园里一片宁静。看着晨光中的校园景色,忍不住拿起相机一通狂拍。已经为我们服务两周的BUS司机也摆好POSE,让我给他来了一张。

  上午的训练还是从基本动作的纠正入手,通过两周的接触,各个小组的教练对自己组员的情况大致心中有数,教学的内容更加具有针对性。尤其是语言能力比较强的队员,受到的指点更加详细。

  下午全队到一家距离学院很近的球场实践。球场的会所很简单,一个小餐厅、一个小专卖店,我没有找到前台,但是存包的库房非常大,里面密密麻麻摆满了球包,可以看出球场的强大生命力。球场历史久远,可以追溯到1926年以前,这从专卖店中摆放的球会纪念品和

高尔夫球用品中可以明显感觉到。球道全长只有6300码左右,所以教练告诉男队员只使用3#、5#、7#、9#铁杆和推杆就足够了,但是球道的难度会让任何一个对她掉以轻心的人追悔莫及。

  由于自己的技术不过关,不被允许下场,只能在练习果岭等待大部队的归来,不能亲身领略球道的诡异,让我痛下决心要练球。加油!

更多中青队消息:

  中青队美国欢度元宵节 友谊赛胡牧代表美方出场

  组图-中青队美国集训接近尾声 异域取经收获颇多

  BMW中国青少年国家队正式组建 23名队员赴美冬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