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 > 正文
中青队美国欢度元宵节 友谊赛胡牧代表美方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5:05 新浪体育
中青队美国欢度元宵节友谊赛胡牧代表美方出场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月11日,中青队到美国进行集训已经一周。上午队员们照常在IMG学院总部进行训练,下午则安排到超市采购生活日用品。下午在超市购物时,就有零星的雨点洒落,到了晚上变成了小雨,气温也明显的下降。

  按照中国的日期计算,当天是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球队在过节前几天特意找到了一家香港人开的小超市购买了元宵,为每个宿舍都准备了一袋。晚上回到宿舍以后,带队老
师帮女生煮好了白白胖胖的元宵,男生们坚持自己动手,结果吃到的是一锅半生不熟的元宵,但是孩子们还是很快乐。

  一股突然南下的冷空气带走了奥兰多的温暖,2月12日白天的气温最高只有5℃,伴随着阵阵大风,天气异常湿冷。当天安排的是四名

中国队员和全美青少年排名第一、二、七、八的选手之间的友谊赛。很多队员都没有带来厚衣服,在这样寒冷的天气下场观战很容易生病。队员们互相帮助把自己的衣服给其他衣服少的同伴,附近学球的中国家长不仅到场观战,还从家里带来衣服给中青队的队员们穿上。

  就在这样恶劣的天气情况下,中青队队员和闻讯前来观战的中国孩子及家长们一起陪着参战的队员走完了九个洞,结束了当天的比赛。

  下午,风小了,但气温还很低,队员们仍要求下场训练,打了九个洞。

  中青队参赛队员是:权达、叶剑威、叶剑峰、支上。

  美方参赛队员是:Phillip Francis(全美青少年第一)、Peter Uihlein(全美青少年第二)、Bank Vongvanit(全美青少年第七)、胡牧(全美青少年第八)。

  (萧萧)

  相关链接:

  组图-中青队美国集训接近尾声 异域取经收获颇多

  BMW中国青少年国家队正式组建 23名队员赴美冬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