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参战马来西亚公开赛 哈灵顿不想再触犯猴子晦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09:23 新浪体育
参战马来西亚公开赛哈灵顿不想再触犯猴子晦气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周,哈灵顿将在马来西亚公开赛上开始他新一年比赛。他十分想多抛弃一只肩头背负的“猴子”。

  哈灵顿曾在这个比赛中拿到两个第二名,另外还有两次进入前十名。爱尔兰人急于想终结这些老是失败的晦气。34岁的莱德杯明星同时也力图避免去年发生在他身上的“真猴子事件“。一只调皮的猴子去年让哈灵顿伤透了脑筋。

  “星期一,我同史蒂文-布朗(Stephen Browne)打了一轮练习赛。当我们在第八洞发球台的时候,突然一只猴子降临在我们身边,他拿走了我们的望远镜,一下子窜到了树上。”哈灵顿说,“我们看见他试图把望远镜当作食物来咬,并且拿着它挑逗我们。一位球童努力从猴子那里把望远镜抢回来,一个小时后,球童追上了我们,手里拿着望远镜。

  “猴子用牙齿对望远镜的破坏大过其他人用小刀对它的破坏。许多零部件都被扯坏了。幸运的是,它还能工作。”

  去年哈灵顿在

马来西亚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八名。最后一轮只打出74杆,爱尔兰人最终落后泰国选手贾第11杆。贾第连续第二年赢得了马来西亚公开赛的胜利。如果泰国人今年能实现三连冠,他将加入老虎伍兹、恩尼-埃尔斯、尼克-佛度、蒙格玛利、伍斯南等选手的行列。

  根据欧巡赛官方宣布的消息,第八届马来西亚公开赛的总奖金为125万美元。比赛地为吉隆坡

高尔夫乡村俱乐部。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